不支持Flash

Wonder girls新成员亮相 宥彬取代前成员玄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24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新成员亮相宥彬取代前成员玄雅

Wonder girls全新亮相

  新浪娱乐讯 本月13日将发表第1张正式专辑的Wonder girls今日公开了新成员宥彬。

  代替最近退队成员玄雅的宥彬接受了2年以上歌手培训,拥有流畅的Rap实力,在Wonder girls组合中担任Rap部分。

  宥彬身高163cm、体重45kg、年龄19岁,兼备成熟和可爱的魅力。Wonder girls经纪公司表示:“众多的候补中细心挑选的实力派成员。”

  5日Wonder girls将在各大音乐门户网公开正规第1张专辑主打歌《Tell Me》等5首歌曲,之后进入正式宣传活动。

  主打歌《Tell Me》由朴振英作词曲的歌曲,将于7日KBS 2TV《MUSIC BANK》中公开。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