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水星音乐奖揭晓 The Klaxons夺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04  新浪娱乐
2007水星音乐奖揭晓TheKlaxons夺魁(组图)

The Klaxons的获奖专辑

2007水星音乐奖揭晓TheKlaxons夺魁(组图)

The klaxons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9月4日晚,2007年度的水星音乐奖(Mercury Prize)在伦敦的Grosvenor House Hotel揭晓,来自伦敦的三人独立摇滚乐队The Klaxons的处子专辑《Myths of the Near Future》最终击败了其他11张获得提名的专辑,夺得了英国流行乐坛这一十分重要的奖项。而大热门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和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最终都与大奖失之交臂。

  意外获胜的The Klaxons激动万分,他们得到了两万英镑的奖金,而乐队成员詹姆斯·莱顿(James Righton)甚至承认他已经激动的掉泪了。他说:“我还没有过这种体验,这太令人震惊了。我们当然希望获胜,但Amy Winehouse和Bat For Lashes原本获胜的机会更大。”当被问到能够击败Amy Winehouse最终拿奖感觉如何时,The Klaxons的另一位成员吉米·雷诺尔兹(Jamie Reynolds)说:“她(Amy Winehouse)的专辑非常复古,而我们的这张专辑才是今年最前卫的,我们一直在进步。”

  在William Hill公司今年7月份开出的获奖赔率中,Amy Winehouse和上届水星奖得主Arctic Monkeys要领先于其他的十位提名者。Arctic Monkeys原希望成为Mercury Prize历史上首位两次夺冠的乐队,但最终未能如愿,而Amy Winehouse也因为最近毒瘾发作取消了巡演,这使他在最后时刻支持率下滑。不过,在今年的颁奖仪式中,意外露面的Amy Winehouse登台演唱了只有一把木吉他伴奏的《Love Is A Losing Game》,也算是对支持她的歌迷的安慰吧。Amy Winehouse看起来很镇静也很清醒,虽然很瘦但很健康。

  水星音乐奖成立于1992年,此前曾荣膺这一奖项的音乐人包括弗朗兹·费迪南乐队(Franz Ferdinand(听歌))、Gomez乐队和P.J. Harvey。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