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颖熬夜赶录新歌 “颖迷”深夜守候棚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02  新浪娱乐
曹颖熬夜赶录新歌“颖迷”深夜守候棚外(图)

曹颖《嘟嘟娃娃》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又准备出书又录制唱片的曹颖(blog)忙的不可开交,除了按时完成《真情》节目的录制,还马不停蹄地前往各地参加歌友会。回到北京顾不上休息,又要挤出时间录歌、排舞,真是不辞辛苦。超强度的工作量令曹颖疲惫但是开心,不但新书新唱片即将问世给予自己莫大的欣慰,还有颖迷无时无刻带给曹颖巨大的感动。

  前日曹颖在录音棚的时候,意外见到在棚外等候已久的颖迷。曹颖吃完晚饭回到棚里已经晚上十点多,竟然发现一个女孩子在门口等自己。时间已经接近深夜,棚外又是施工现场,环境脏乱还一片漆黑,这个女孩坚持等候只为了见上曹颖一面、送给她一个娃娃玩偶。颖迷对自己如此执着地追随令曹颖感动万分,但除了感动和感激之外,曹颖又心疼不已,这么晚还这么黑,一个女孩子在外面逗留多危险啊!最后曹颖專門请经纪人送这位颖迷回家,还特意叮嘱她以后不要再做这么令人担心的事了,不然自己真的会生气。

  经历了录音棚事件后,曹颖又要再次为了工作踏上旅途,飞往长州去拍摄她的最新电影《同一片蓝天》。这是她接拍的第二部电影,在其中的角色也是一名教师。而自己曾经确实当过老师,曹颖笑称:也许这都是缘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