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个唱门票开售 歌迷打爆电话疯狂抢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7:18  新浪娱乐
郭富城个唱门票开售歌迷打爆电话疯狂抢票(图)

城城(左起)、金培达与小美,正忙于筹备个唱

郭富城个唱门票开售歌迷打爆电话疯狂抢票(图)

城城计划与Fans来个大合唱,呼吁大家唱熟《舞林正传》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的《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2007》优先订票昨天正式开售,Fans车轮大战致电订票热线,一度令线路发生“大塞车”,最终要订票公司加派接线生,才能纾缓混乱情况!据订票热线的负责人表示,门票在不足三小时内超额售罄,要立即向主办单位要求加推门票。有Fans还在香港讨论区上设个唱讨论专区,有网民表示为了订票,打电话都打到手痛。

  正忙于筹备个唱的城城,当获悉个唱反应理想时当然开心,唱片公司还顺势推出与

演唱会同名的主题曲《舞林正传》,新歌是由银熊奖得主金培达任监制,综合城城多年跳舞心得的新舞曲。城城希望Fans唱熟新歌,届时在个唱上齐来万人大合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