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全国巡演30日杭州开唱 众多悬念现场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8:0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快乐男声一路高歌,伴随着粉丝们热情的欢呼声,即将于30日在西子湖畔开始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的演出,虽然杭州已经是这次巡演第6场的演出,但是依然有很多新的看点。

  各地粉丝齐聚杭州

  “十一黄金周”、“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这几个词在一起让杭州市区熙熙攘攘,早早的迎来了十一黄金周人潮,不少外地粉丝趁着长假来到这里,“看快男 游西湖”成为了不少游客此次来杭州的热门线路,据快男巡演杭州站承办方介绍,演唱会的门票基本售罄,外地游客涌入杭州极大的刺激了票务销售,在演唱会的现场,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一同欢呼,共同喊出偶像的名字。

  四小天王唱响杭州市歌

  在每场

演唱会中,四小天王的合作总能引起粉丝的阵阵尖叫,在杭州站的演出上,四小天王除了会演唱各自的拿手曲目外,也将再度合作,不过为了表达对杭州这个美丽城市的喜爱,这次的曲目将换成杭州市的市歌——《梦想天堂》。

  知名唱片公司老总现身现场

  快乐男声的魅力不仅仅吸引了普通的观众,连娱乐圈的业内人士也对快乐男声在巡演中的表现表示肯定,这次将有众多唱片公司的老总亲临杭州站演出现场,现场感受快乐男声们的舞台魅力和号召力。

  城市之星引发悬念

  在已经结束的几场中,城市之星分别被快乐男声四小天王夺得,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还拿到了上海、深圳两地的城市之星,杭州站的城市之星得主将在现场揭晓,是陈楚生第三次登临宝座,还是四小天王中的其他三位二度夺魁,与陈楚生平分秋色呢?而且13强中的其他9强的粉丝也在努力投票,这使杭州站的城市之星最终得主变得悬念重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