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巡演到贵阳 演绎少数民族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7:07  新浪音乐
快乐男声巡演到贵阳演绎少数民族风情(组图)

吉杰身着民族服装

快乐男声巡演到贵阳演绎少数民族风情(组图)

吉杰跳民族舞蹈

  新浪音乐讯 贵阳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城市,在这块土地上居住着苗、布依、侗、回等30多个少数民族,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五站就选择在了这里,时尚的快乐男声加上古朴的少数民族又将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快男巡演的舞台服装一直以华丽著称,每次亮相都让粉丝眼前一亮,造型师在每站都会在服装造型上做一些改变,而贵阳是少数民族聚居的城市,几十个少数民族的服装都各具特色,特别是苗族的服装非常好看,快乐男声会不会在这站身着民族服装登台表演呢?而且吉杰(听歌,blog)自己就是彝族的,不知道这次是否会身穿本民族的服装现场演唱,少数民族都是能歌善舞的,而且很多民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民族乐器,这些乐器也有可能会出现在演唱会的现场,被快乐男声用时尚的方式另类演绎。

  据主办方介绍,在全国掀起快乐风暴的快乐男声们这次来到了古朴与时尚相结合的贵阳,在舞台上将会有一些不同以往的表演,不过到底是哪种方式,少数民族的特色会不会在

演唱会上体现,只有到现场才能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