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丽江演出摆下大场面 老歌催人泪涟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50  每日新报
老狼丽江演出摆下大场面老歌催人泪涟涟(附图)

老狼

  虽然一首《同桌的你》红遍全国,但是多年来的低调淡出让老狼(听歌,blog)似乎已经消失在我们视线之外了,好在还有水准不低的新作不断提醒着我们——老狼一直用心做自己的音乐。在雪山音乐节(blog)的舞台上,很多人都不会想到,老狼的现场人气居然超过了名气更响的刀郎(听歌)。他唱的《晴朗》,也是他用来告别的《恋恋风尘》,一切让人惊呼——狼哥不是吃素的。

  记者:刚刚的表演很意外,原来你和乐队合作也同样很出彩。

  老狼:的确是,这么多年来,今天是唱得最多的一次。以前没有和乐队有过这么大场面的合作,乐手也都很忙,要排练很长时间。

  记者:今天新歌唱得不多,不过我们听到《同桌的你》还是一样感动,唱了那么多年会不会有些排斥它?

  老狼:只要不让我在酒吧里唱就好,哈哈。本来今天准备的新歌还是比较多的,准备了6首歌,但是由于时间的问题,有两首没有来得及唱,就显得新歌少了些。

  记者:曲终人散的时候,我看见很多人在听这些老歌的时候泪流满面。

  老狼:我觉得好多人是跟我一起长大的,或者说是在我的歌声里长大。我一直不好意思这么说出来。我的歌里可能记载了他们自己的故事,随着音符流动,大家会回忆起很多事情来,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但只要他们能够记住我的歌,就够了。希望能有更多的歌让他们记住。

  记者:对

丽江印象怎么样?

  老狼:感觉丽江越来越商业化了,不过这边的自然风光还是最好的。

  记者:那么像雪山音乐节这样的演出会不会也加速丽江商业化的进程呢?

  老狼:这个……的确是个事儿。不过音乐节有文化的氛围在里面,跟其他旅游啊什么的不同,相比起来更有意义。

  本版文/摄 新报记者 翟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