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海口巡演大幕拉开 周杰伦好友巨炮任总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5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海口站明天即将上演,13强将在今天陆续抵达海口。今天下午15:30至16:00,快男13强代表将在联通赛格通信城举行签票会。

  巡演总导演周杰伦(听歌)的好友巨炮已于昨天下午抵达海口,目前正在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

  巨炮曾为“南拳妈妈(听歌)”组合成员,从第二张专辑后退居幕后,自从离开南拳妈妈之后,巨炮就一直为周董执导演唱会,实力不容置疑。他的现身使巡演幕后班底浮出水面,本次快男巡演的幕后团体已经清晰,灯光、舞美、造型师全部都是来自台湾和内地的顶级团队,如此豪华的幕后制作班底,相信海口演唱会一定会让观众感受到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组合。当记者问到,作为周杰伦的好友,是否有意邀请周董作为快男巡演的嘉宾时,巨炮说:“嘉宾都在考虑中,不过没有嘉宾,13个男孩子的表演同样好看。”巨炮还表示,海口站是唯一的海边演唱会,是目前所有巡演中最有特色的,在徐徐海风中听音乐也好,执导音乐会也好,都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快男海口演唱会大幕拉开 舞台搭建即将完工

  快男巡演海口站的大幕渐渐拉开,但海口多变的天气也跟巡演开了个玩笑。昨天的阵雨影响了现场装台的进程,但天娱和柏林文化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积极施工,确保明天晚上能够呈现给海口观众一场音乐盛宴。舞台搭建预计今日(10月12日)能够顺利完工。13位快男的粉丝们也在场下展开了“暗战”,据说,有些粉丝团从今晚就开始就会在演唱会现场布置造势,为自己支持的快男摇旗呐喊。

  来自台湾的舞美团队效率很高。灯光师庄福民介绍说,他们已经完成了60%的工作,6面大屏幕将营造出绝对立体的震撼效果,灯光悬吊系统也已经差不多安装就绪,整个舞台将被营造出“无限放射”的效果。“时间上一点问题也没有,效果肯定漂亮,就等着快男来演、大家来看了!”

  天娱高层现身海口演唱会 陈楚生(听歌,blog)演唱“海南风情歌曲”

  记者获得最新消息:椰城十月魅力无法抵挡,海口站演唱会受到天娱高层重视,包括董事长王鹏在内的天娱主要负责人都会亲自到海口观看此次演唱会,也会顺便考察一下快男在海口的人气。同时,柏林文化与天娱也会商讨在演唱会后的进一步合作,把更多更好的娱乐项目引进海南,初步预定在年底再做一场大型娱乐活动。

  对于海南风情的展示,柏林文化昨天已经跟导演组沟通,为了配合整个巡演的舞台效果,目前确定陈楚生放弃穿岛服出场,但会演唱原汁原味的海南代表歌曲《请到天涯海角来》,俞灏明(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阿穆隆(听歌,blog)特别为海南而唱的《天高地厚》,还有姚政(听歌,blog)特别而海口站而写的《海南》,苏醒(听歌,blog)将会演唱的《7days》、原创《秋天》等歌曲也是首度在巡演中亮相;魏晨(听歌,blog)将与陆虎(听歌,blog)协同本次演唱会的总导演原南拳妈妈组合的巨炮现场演绎四首组曲,这也是本次演唱会的亮点之一。而在整个节目的编排上面也是别出心裁,在开场的舞美和服饰上将会大量展现海南风情,并配合快男比赛时城堡战士风格的VCR,演唱会过程中还将为海口歌迷献上十三名快男海口巡演的心情VCR。相信届时必定能给歌迷们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