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现场点唱新专辑 阿信完美高音震撼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58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现场点唱新专辑阿信完美高音震撼全场

阿信

  新浪娱乐讯 《我就是我》,离开“信乐团”单飞的阿信携首张个人专辑重新出发,用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音乐证明自我。10月13日风云新人全国24强齐聚一堂,与前来传授歌唱经验的阿信老师热烈交流了关于声乐、演出、台风、唱歌技巧等等方面的知识。既然有新歌,自然不能错过听阿信现场一展歌喉的难得机会,于是各位风云新人纷纷点起歌来,连主持人柳岩也干脆加入了点唱队伍。

  阿信表示专辑中5首原创作品全都是来源于生活,“可能这些歌不是世界大同或是喻意深远的作品,虽然都是身边小事,但我们几乎每个人都曾遇到过,或是正在经历。”阿信说他只是想把这些平凡却又让人难忘的感动、感慨化成音乐,与更多朋友分享。

  尽管阿信对这5首自己辛苦创作的歌曲爱不释手,柳岩还是要“刁难”阿信一下,一定要他从中选出一首自己最喜欢的、最特别的歌。阿信为难的思量半天,不停摇头自言自语,“都很喜欢啊,真的,每首我都很喜欢。”最后阿信表示每首歌都有一个故事,可能其中比较特别的是《伤城》,“我那天看完电影之后,从影院出来心里很感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伤城,可能大家背景、经历都各有不同,但对很多东西的感受却是相通的。”在风云新人掌声中阿信直接演绎了《伤城》的高潮部分,坐在位子上就轻松唱出了爆发力极强的震撼感觉,一曲唱罢顿时喝彩声四起。

  阿信说自己写歌的灵感常常会因为某个细节而产生,比如《英国的夏天》这首歌,就是因为一家经常乘坐的航空公司送给他一张去英国的机票,但他始终都没有时间去,便想为这个不能实现的旅行目的地写首歌。大家趁机要求阿信“来一段儿”,阿信欣然将这首英式摇滚风格的歌曲现场演绎了一把。柳岩不禁赞叹道听歌手唱现场最重要就是听他有没有“自带混响”,阿信的Live张力无限,实在太精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