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将再度京城开唱 紧张彩排续写全新“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10  新浪娱乐
彭坦将再度京城开唱紧张彩排续写全新“惊喜”

彭坦

  新浪娱乐讯 据太合麦田(blog)透悉,旗下声色领袖彭坦(听歌,blog)继新专辑抢听会、北京歌友会后,将于19日(本周五)再度京城开唱。

  本次活动是由MTV台主办。北京站作为MTV巡演首唱济南站后的第二站,也是回归首都的关键一站。彭坦对于本次MTV巡演也是高度重视。在首演济南站的精彩表现也给济南的歌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济南站结束后,彭坦便火速回京为本次巡演北京站进行最后的乐队排练阶段。在彭坦回京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MTV巡演再度给京城的歌迷呈现惊喜。

  事实上,彭坦在之前的一系列北京演出中都给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前不久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和"北京流行音乐节"两大音乐盛世音乐节中。彭坦已赢得了无数的喝彩声。相信本次MTV 巡演彭坦会借助之前的良好铺垫续写全新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