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合文斗、1983组合兰州庆典演出吸引千余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52  西部商报

  “南合文斗(blog)组合”、“1983组合(blog)”来兰演出了!昨日下午,东方会娱乐会所五周年庆典演出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近千余市民围观,两对重量级嘉宾的出现,更是引来无数的掌声和尖叫声,他们即是本次庆典活动最大的亮点——“南合文斗组合”与“1983组合”。双胞胎组合1983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爱情木瓜》、《对不起,我爱你》等成名曲目。南合文斗更是即兴与现场歌迷互动,并派发限量珍藏版的最新专辑歌碟。四位帅哥的随和以及兰州歌迷的热情,将现场推向了最高潮。

  歌迷见面会 掌声雷动

  昨日下午3时许,该会所大型庆典演出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的市民驻足。此前,听闻庆典现场有神秘的重量级嘉宾助兴,于是成群结队的姑娘和小伙子们便早早地挤到现场等候。

  “来了!”下午5时左右,之前被精彩演出所吸引的观众突然沸腾起来,有眼尖的市民已经提前发现了“新情况”,在掌声与尖叫声中,只见四位帅哥挥动着手臂,款款走上台来,他们即是人气组合“南合文斗”与“1983”。面对台下热情的歌迷,四位帅哥非常开心地与大家打起招呼。随后,“1983”组合成员龙飞、龙则这对双胞台兄弟,为现场歌迷送上了经典曲目《爱情木瓜》、《对不起,我爱你》。

  “陪君醉笑三千场,不诉离伤”,北宋大诗人苏轼的这句诗句,促成了《南合文斗》新专辑的主打曲目《陪君醉笑三千场》,在庆典最后,“南合文斗”的两位成员为现场歌迷带来了珍贵的礼物——限量珍藏版的新专辑歌碟以及签名照片,并现场与热情的兰州歌迷互动,台上台下,掌声、笑声、尖叫声响成一片,整个庆典被推向了最高潮。

  专场演唱会 激情四溢

  昨晚9时许,“南合文斗”与“1983”两对组合进行了专场演出,在《让泪化作相思雨》、《如果有一天所有的玫瑰都凋谢在你身旁》等经典曲目中,两对人气组合与热情的兰州歌迷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激情而又难忘的夜晚。本报记者 王丽珍 为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