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痴迷电子产品成疯 自曝曾修过电视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48  新浪娱乐
阿木痴迷电子产品成疯自曝曾修过电视机(附图)

阿木

  新浪娱乐讯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作为2007少数几支实力歌曲之一,稳固了歌手阿木(听歌,blog)在歌坛实力唱将的位置。从彝人制造单飞三年,阿木凭借自己的唱功,又一次站在了成功的舞台上,面对这一切,阿木表现依然低调,谦逊。

  近日,阿木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成功没有任何投机取巧的成份,是家人的支持,公司全体员工努力的结果。在问到平时最喜欢什么活动时,“情歌王子”阿木表现的些许害羞,他告诉我们自己是个很恋家的男人,平时没事了就在家呆着,最多也就是玩玩

电子游戏。谈到电子产品阿木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兴奋的表示,自己对电子产品情有独钟,只要出了新品自己就会去看,还自豪的表示,小时候家里的电视机都是自己修。

  据了解,阿木的新歌《爱在现实面前》已跟歌迷们见面,歌曲延续了“木式情歌”的风格,深得大家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