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重庆站场面豪华 增设红地毯如颁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5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快男巡演重庆站为2007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各大粉丝争抢地盘的pk,选手们依依不舍的情怀,评委纷纷送上温馨祝福等等,内容上做足了功夫,记者今日了解到,巡演重庆站将增设红地毯环节,整场演出犹如星光颁奖典礼一般。

  据了解巡演重庆站将在场馆外增加红地毯环节,为了让粉丝们能够更近距离的与快男们接触,并且重庆站的主持阵容堪称强大,何炅(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李维嘉等都将加盟,记者联系了当地演出商,他们表示,快乐男声们在参加比赛的时候还属于参赛选手,而经过比赛和两个月的巡演后,他们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让他们在最后一站走红地毯,预祝各自的星途能够一帆风顺,也能够满足粉丝们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愿望,给快男巡演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这个方案现在正在筹划中。

  快男巡演的终极之战可谓是做足了噱头,场面豪华,喜欢快男的粉丝一定不要错过了这场音乐盛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