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第二张专辑将发精装版 追加两首新歌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35  新浪娱乐
SJ第二张专辑将发精装版追加两首新歌曲(附图)

SJ《Don’t Don》重新包装版封面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今年9月20日发行了第二张专辑《Don’t Don》,获得许多歌迷喜爱,并成为销量冠军。日前他们决定,将在11月5日和9日分别发行两个不同版本的重新包装版。

  这次发行的重新包装版《Don’t Don》将分为CD版和DVD版。其中CD版中除收录SJ13名成员全新录制的《Marry U》等15首原有歌曲外,还追加收录《最后的胜负》,《A Man In Love》两首全新歌曲,总计收录了17首。而DVD版中除包含《Don’t Don》中的14首歌曲的新版本外,还将收录SJ成员们传给fans的视频。

  CD版中收录的《最后的胜负》是讲述了两个男人之间围绕着一名女子而展开的心理战,是一首快节奏的舞曲,《A Man In Love》由SM著名作曲家柳英振创作,使用印度民间乐器Tabla和非洲乐器Djembe与韩国传统古筝创作的旋律充满了异国风情,能够感受到SJ别样魅力。

  除了新增加的音乐和视频之外,Super Junior还为重新包装版的专辑拍摄了全新的封面照。作为推出重新包装般专辑的特别活动,同时购买《Don’t Don》三种版本的歌迷将得到Super Junior成员的拥抱。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