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byshambles将在MTV欧洲音乐奖颁奖礼上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36  新浪娱乐
Babyshambles将在MTV欧洲音乐奖颁奖礼上演出

Babyshambles

  新浪音乐讯 Babyshambles(听歌)乐队将在11月1日举行的欧洲MTV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演出。主唱为Pete Doherty的这只乐队将和Avril Lavigne(听歌)(艾薇儿(听歌,blog))、Foo Fighters(听歌) (喷火战机(听歌)) 、Mika(听歌)(米卡(听歌))、My Chemical Romace(我的另类罗曼史)、Nicole Scherzinger(妮可-舒辛格)、Tokio Hotel(听歌)(东京饭店)、will.i.am 一同出席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颁奖典礼。

  英国

名模 Lily Cole、《大人物拿破仑》的影星琼-海德(Jon Heder)、歌手Kelly Rowland(凯莉-萝兰) 、鲍里斯-贝克(听歌)尔(Boris Beck(听歌)er)、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听歌))、Dave Gahan、Good Charlotte (狂野夏洛特) 、Joss Stone(听歌)(乔斯-斯通) 、Michael Stipe将担任颁奖嘉宾。

  Babyshambles乐队发表的一份声明称:“Babyshambles乐队对能够在欧洲MTV音乐奖上演出很激动,正盼望着前往慕尼黑参加演出。”

  颁奖典礼将由Snoop Dogg(听歌)(史奴比狗狗(听歌))主持,Wyclef Jean(听歌)(怀克里夫金)负责MTV特别后台演出。颁奖典礼还将揭晓首个欧洲MTV音乐奖新声奖以奖励那些展露头角的国际艺术家。

  MTV的观众在近几个月的时间里已投票选出了奖项的最后入围名单,观众们在颁奖典礼期间可通过在线和发短信的方式来决定来谁登台表演和奖项的归属。伟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