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首度承认怀孕 期盼新年顺利当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46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首度承认怀孕期盼新年顺利当妈(图)

克里斯蒂娜与老公乔丹

  新浪娱乐讯 尽管几个月前媒体就纷纷猜测美国流行乐坛天后克里斯蒂娜已经怀上了老公、音乐制作人乔丹的骨肉,但她本人却从未亲口证实过这个消息,她还不顾小腹已经明显腹出参加演出,而且大跳热舞,害得粉丝们都担心她有点太过了。不过,可能是因为毕竟怀孕时间不短了,而且再掩饰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克里斯蒂娜今天首度证实,她的确有喜了,而且明年新年过后就将当上妈妈。

  克里斯蒂娜现在对于自己将首次当上妈妈的兴奋和喜悦已经是溢于言表,她在被问及2008年有什么新年愿望时说:“那将是我成为母亲的时刻,我会和我老公一起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我们的家庭也会增加一名新的成员,他(她)一定是一个可爱的新生儿。”

  克里斯蒂娜还说,老公对于自己将当上父亲感到很开心,“他简直快乐疯了!他正满心欢喜地期待着我分娩的那一天。他对我的照顾也很周到,我是个幸福的孕妇。”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