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伟菁:陈泽杉不会轻易被周杰伦“轰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10  新浪娱乐
黄伟菁:陈泽杉不会轻易被周杰伦“轰倒”(图)

EMI百代唱片中国公司副总裁黄伟菁女士

  新浪娱乐讯 据港台媒体报道,EMI百代唱片台湾地区董事总经理陈泽杉日前向公司提出辞职。因日前遭周杰伦(听歌)炮轰在专辑销量上灌水以及花钱买榜,陈泽杉已被推向媒体的风口浪尖,此次辞职疑云再掀波涛。新浪娱乐就此连线了EMI百代唱片中国公司副总裁黄伟菁女士,她表示自己至今没有得到进一步消息,都是从网上得知的,自己尚不知情,而她私下与陈泽杉的关系仅限于“认识但不熟”,因此也没有进一步向他致电求证。

  黄总在接到笔者电话后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任何准确的消息,所有消息都是从网络上了解的,“进一步的消息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老板一定会挽留他的,这件事对我们内地没有什么影响,因为都是独立作业。”对于陈泽杉到底会不会留下,黄总表示,这并不好说,但只要快乐就好,“其实在这个圈,进来,出去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他(陈泽杉)一直都很努力,我相信他对自己未来的路会有一个正确的判断,不过主要是快乐就好。”

  陈泽杉被传辞职,与周杰伦指名道姓炮轰他在专辑销量上灌水以及花钱买榜,是前后脚的功夫,不免让人猜测“陈泽杉辞职如属实,会否与周董炮轰事件有关联”。对此,黄伟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小杉在这个行业里做了这么久,很多事情都经历过,我想应该不会被这件事情所击倒吧,相信他会有一定的承受力,不会因为这件事辞职的,这个行业每个人都有很大压力,这些都已经习惯了。”

  “我们当然希望有实力很坚强的同事在公司一同奋斗。”谈起陈泽杉辞职如被证实属实,黄伟菁如是说:“但一个公司里有人进有人出,这都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情。小杉在这个行业里做出很多成绩,不会被轻易击垮,无论到哪里,我都希望他能好好做下去。毕竟,开心最重要嘛。”大头 王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