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唱飞与阿沁承认相恋 F.I.R肥水不留外人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55  新闻晨报

  伴随着新专辑《爱-歌姬》的出炉,有关F.I.R乐队主唱飞与吉他手阿沁的恋情不胫而走。就当外界质疑这是否是炒作时,昨日来沪的这对情侣却郑重表示:“我们以结婚为目的正在交往。”

  乐队成军4年,彼此相处了很久,究竟是什么时候,阿沁和飞突然来了“电”?对此,阿沁回忆称,其中的过程有些曲折,两人认识已经有8年,即便是在共事的4年之间,彼此也都有过其它恋情:“我一开始也很想不通为什么走到一起。应该说,我们两人把对方最丑的一面都看过了,应该没有感觉了。”阿沁坦言,这段“牵手”是自己先主动的,可能要归功于两人同在一个乐团的“革命情感”:“大概我是过了追求轰轰烈烈恋情的时期,反而觉得现在这样的状态很好。”主唱飞在采访中也不避讳这段感情,她说,两人在大学时候就相识,当时学校举行了一个音乐比赛,阿沁一个人报了独唱、合唱和创作三项:“当时我就想,这个人怎么那么奇怪?”那时候的阿沁,在飞的印象中就是一个背着吉他“装酷”的校园歌手。

  对于这段恋情,团长陈建宁并不是十分支持,因为怕影响到接下来的专辑、演唱会等工作。因此,他以制作人的身份,告诫两位成员把注意力集中在音乐上。

  明天下午16点到18点,F.I.R乐队将携《爱-歌姬》专辑在正大广场签售。高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