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寻梦之旅”活动 为环境保护募捐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3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当我们生活的世界变得越来越繁华嘈杂,有些曾经的美好却在慢慢的消失。梦想是如此,爱情亦是如此。当我们没有时间去经营维护一段爱情,那么它就会像缺少水源的月牙泉,一点一点缩小直到消失。

  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市是古代“丝绸之路”上的名城重镇,在漫长的中西文化交流的历史长河中,这里曾经是中西文化名流荟萃之地。由于彼此之间的取精用宏,相互交融,创造了世界瞩目的“敦煌文化”,为人类留下了众多的文化瑰宝。它不仅有举世闻名的文物宝库——莫高窟,还有“大漠孤烟、边墙障,古道驼铃,清泉绿洲(听歌)”等多姿多彩的自然风貌和人文景观。其中月牙泉,就是敦煌诸多自然景观中的佼佼者。古往今来以“沙漠奇观”著称于世,被誉为“塞外风光之一绝”。自汉朝起即为“敦煌八景”之一,得名“月泉晓彻”。月牙泉南北长近100米,东西宽约25米,泉水东深西浅,最深处约5米,弯曲如新月,因而得名,有“沙漠第一泉”之称。一弯清泉,涟漪萦回,碧如翡翠。泉在流沙中,干旱不枯竭,风吹沙不落,蔚为奇观。

  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这处绿洲正在逐年缩小。F.I.R(听歌).通过网络了解到这一点,颇有触动。于是,就有了本张专辑的主打歌《月牙湾》,他们希望能够以此重新唤起人们对于那些正在消逝的美好事物的珍视。

  为了这一主题,F.I.R.联合中国绿色环保基金会一起发起了“绿化月牙泉”的募捐活动。他们将在宣传行程中抵达的城市募集捐款,最后在日渐沙漠化的大西北捐下一片树林,一个由他们亲手创造的绿色的后乐园。用F.I.R.的方式,用音乐的方式,去挽留这一片正在消失的美好。

  捐款方式:

  中国绿化基金会 北京银行和平里支行 账号:7001201052254-16

  捐款热线:010-84238981 010-84238255

  邮寄捐款:北京和平里东街18号中国绿化基金会 邮编100714

  E-MAIL:gcf@public.bta.net.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