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开唱损失千万台币 绯闻女友低调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45  成都商报
周杰伦开唱损失千万台币绯闻女友低调现身(图)

周杰伦暌违3年的个人巡演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照惯例从台北起跑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周杰伦暌违3年的个人巡演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照惯例从台北起跑,体育场全场荧光棒闪烁,2万5千名歌迷、30多位艺人挤爆形成壮观场面,连附近的幸运住户,全都跑出自家阳台免费观赏。周董一开场就自信地对歌迷说:“今天比较轻松不用讲英文,希望你们认真听,我会唱得很清楚!”据悉,这次演唱会收入合共3500万(新台币,下同),但光是支出已达4500万,损失约1000万。周杰伦所开设的杰威尔公司总经理杨峻荣说:“不是我们不想赚钱,只是花了太多钱在成本上。”

  华丽开场 连换13套服装

  前晚开场幕一揭开,巨型太空

火箭、变形金刚装置、连续华丽烟火齐齐上阵,看得全场观众从屏气凝神转为连声惊叹。大批武装盔甲舞者现身,时空突然又回到古代,周杰伦穿著全身新订制的武士装,扎着改良式武士辫子霸气十足地缓缓升起,一连热唱《黄金甲》《无双》两首中国风快歌。之后,随着曲风迅速转换,周董也不断快速变装,一晚忙碌地换上了13套服装。要求整体完美的周杰伦,连舞者、乐手的服装都马虎不得,全体多次换装,忙坏后台工作人员。

  巨星和绯闻女友齐“捧场”

  唱到《听妈妈的话》,除了潘玮柏登场,VCR里竟然还藏了两位巨星级嘉宾,周润发配合著周董的歌声神情俏皮地做着嘻哈手势,张学友还清唱了一整段副歌,听得歌迷满场惊叫。整晚众星与歌迷最为期待的压轴嘉宾费玉清,一登场果然引得歌迷欢声雷动,因为有幸能看到两人首度同台合唱《千里之外》!

  当晚,周董的新版绯闻女友江语晨与《我不配》MV女主角曾恺玹均出现在现场。江语晨早早就在妈妈与友人陪同下戴口罩潜入摇滚区,原本卸下心防脱下口罩玩自拍,一发现媒体就警觉闪躲,日前周杰伦才对记者坦承:“我对她(指江)很有想法,她的歌声很特别,很低沉。”(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