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错过《色戒》不后悔 新专辑发行首周销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46  新浪娱乐
韩雪错过《色戒》不后悔新专辑发行首周销量高

韩雪

韩雪错过《色戒》不后悔新专辑发行首周销量高

韩雪

  新浪音乐讯 昨天,当红艺人韩雪(听歌,blog)带着她的第三张专辑《狂想的旅程》来到了《无线音乐排行榜》,打榜之余,她坦然表示自己的确因故错过了《色戒》中王佳芝一角,而且即使有机会,“我也不会演这种激情戏,这并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只是我个人的选择。”

  销量注水是无奈之举

  由于新专辑在发行后的一周里销量相当惊人,所以韩雪对此次打榜的成绩充满期待。但近期师兄周杰伦(听歌)炮轰唱片业普遍销量注水,引发热点话题,韩雪无奈地表示:“这是现在的行业问题,唱片只有能卖钱,歌手才能有机会继续发片,而且其他人虚报数字,比较起来根本没有一个公平的衡量办法……所以,我觉得销量数据注水只是一个歌手为了生存下去不得已的办法吧。其实从我个人来说,当然是希望能够有一个规范统计的平台出现,比如‘无线音乐榜’这种纯粹的销量榜就很好,这样大家才对真实的情况心中有数,对优秀的歌手来说也比较公平。”

  错过《色戒》不后悔

  最近,韩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色戒》选角时她在香港遇到过李安导演,但她并没有主动去争取戏中的角色,“就算有机会我也不会接受激情戏”,现在汤唯因为此片一炮而红,韩雪这样说是不是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嫌疑呢?韩雪大方地表示:“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当时也不知道《色戒》会拍成什么样子,就算当时知道,也绝不会去考虑演这种争议很大的激情戏的,因为我不希望演戏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现在我自己的事业在一个平稳上升的阶段,所以不会去想那么多,自己能保持个很好的心态就够了。”

  给“旷美娇”打90分

  之前遭受了不少质疑的《北平往事》正在热播中,韩雪扮演了剧中号称“中国版乱世佳人”的“旷美娇”,她给自己的表现打了个90分的高分。谈及外界的质疑,她说:“其实只是因为之前媒体的关注度太高了,而且在这部戏里的角色和以前饰演《错爱一生》中惹人怜爱的角色完全不同,所以可能观众一下子还不能接受这样的韩雪吧,但是我相信观众在认真看完整部片子后会肯定我的表演的。而且,我觉得旷美娇虽然和郝思嘉有相似之处,但她身上更多地体现了在动荡的大时代下青年人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