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艺人蔡裴琳涉嫌吸毒 韩雪呼吁大家洁身自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萧淑慎(听歌)昨日晚间又扯上毒品案件,现有消息称,警方在昨日调查中发现,参与演出多部偶像剧的艺人蔡裴琳也涉嫌吸毒,于是随即前往蔡裴琳位于三重的住处将她逮捕。

  蔡裴琳出道以来,曾参与演出《吐司男之吻》《撞球小子》《恶魔在身边》等多部偶像剧,清纯、活泼、可爱的形象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在目前于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北平往事》中,蔡裴琳饰演桃金梅一角,表演颇受好评。

  对于蔡裴琳涉毒一事,《北平往事》剧组人员表示很意外,表示蔡裴琳在结束拍摄后就回到台湾,所以对她了解不多。

  随后,新浪娱乐致电在《北平往事》中担任女主角的韩雪(听歌,blog),她表示刚从朋友那听说这样事,“很意外,完全没想到。”韩雪说,“拍戏的时候觉得她是蛮开心的人,是个典型的台湾女孩,跟谁都自来熟。她在这部戏中的角色也挺讨好的,出了这样的事情对她来说应该伤害挺大的。”

  蔡裴琳所饰演的角色大多敢爱敢恨,大大咧咧,有点男孩子性格。因为年纪轻,又经常在偶像剧中出现,让人很难将她与毒品联系起来。“裴琳是一个挺可爱的小女孩,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以前觉得吸毒这样的事情离我挺远的,没想到突然间就实实在在发生在自己身边了,让我对这个世界和身边的人都要重新做判断。”对于这件事情,韩雪在惋惜之余,也呼吁娱乐圈的人都要洁身自爱。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