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裸背出演担心感冒 拍《夏雪》MV突破尺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18  新浪娱乐

何洁裸背出演担心感冒拍《夏雪》MV突破尺寸 何洁裸背出演担心感冒拍《夏雪》MV突破尺寸
新碟附赠日历写真 目标亚洲市场

何洁裸背出演担心感冒拍《夏雪》MV突破尺寸 何洁裸背出演担心感冒拍《夏雪》MV突破尺寸
26日香港发片 裸背出演担心感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场清唱新碟曲目 网友先听为快

  主持人:一点都没有咋咋呼呼的感觉了(笑)

  何洁(听歌,blog):言归正传(笑)刚才说《爱情彼岸》这首歌,清唱一下。

  (何洁清唱《爱情彼岸》)

  主持人:非常好听的一首歌曲,而且我觉得何洁现在唱歌内敛了很多,我能感觉到很多很深的感情。

  何洁:谢谢,谢谢(笑)

    26日香港发片 全新出发目标亚洲市场

  主持人:现在很多人在同时跟你发言,比如有人在问什么时候回贵州来开演唱会?有人问你新专辑首唱会不会不开?这是网友问的问题。

  何洁:其实过几天,11月26号我会在香港开一个我的新专辑发布会,然后在现场会演唱两首歌。

  主持人:其实在香港这次发布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

  何洁:是,我自己也非常非常的期待。

  主持人:其实我看到手里这张唱片,包括这个造型,你知道我第一感觉是什么?我觉得何洁真的变了,因为上一张专辑给我的感觉是比较偏日本,淑女的一个路线,但是这张专辑我明显感觉是走韩国的路线,就是很哈韩的路线。

  何洁:总之不中国是吧(笑)我觉得是一件好事啦。

  主持人:其实比如这个造型比较偏日本,是为了配合第一张专辑是偏日本,咱们第二张专辑是偏韩国,是为了配合这个曲风的需要吗?

  何洁:其实我觉得我这样做的目的,是因为我想要告诉大家不是说韩国人、日本人才能做成那样,我觉得我们中国人也可以呀,我们也可以做的非常的好看,我的造型师,我们所有的化妆师都可以化出很好看的妆和很好看的造型,所以我不希望大家一味去看那边的东西,觉得他们那边所有都是好的,其实我们也有很多的实力,要相信自己。

  主持人:这一年多何洁真的长大了好多好多,你觉得是什么事情让你变的会有这么大的转变呢?在心理上?

  何洁:说不上来一件很特别的事吧,就是可能不断不断地在身边发生一些小小的事情,就会累积成河,就突然有一天所有都变了。

  主持人:我听说你为了这次专辑的宣传买衣服也去了一趟香港。

  何洁:是,挺累的,那天逛了很久很久,最终定下来几套服装,我挺喜欢的,而且我觉得挺跟我自己的气质也蛮搭的。

    拍《夏雪》MV突破尺寸 裸背出演担心感冒

  主持人:对,特别是《夏雪》这首歌,因为我们都知道拍MV的时候整个后背都要露出来,这个可能以前大家都没有看到何洁有这儿清凉的一个感觉,这次之所以会穿这么清凉,你自己会觉得有点别扭吗?

  何洁:因为《夏雪》这首歌就是表达一种深情款款的一种想念的季节,意思是说夏天会下雪,意思就是说当情人离开你的时候,你回忆起那段感情,心里面都会有掩藏不住的那种痛,然后雪都掩埋不住那个伤。所以选了一套非常清凉的白色的露背装和一套黑色的一件小洋装,然后黑色那套其实MV整个故事情节,就是说在两个时节,一个是阳光明媚的夏天,天空晴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然后你打开心灵那扇门之后它却是在下雪,漫天飞舞的雪,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很深沉,就是表达两种心境。

  主持人:但是拍的时候很辛苦?

  何洁:很冷,主要是很冷。

  主持人:感冒了吗?

  何洁:没有没有,因为工作人员挺贴心的,一停下来马上就给我送衣服,送喝的。

  主持人:像这样一个服饰,如果尺度再大一些你可以接受吗?

  何洁:不可以(笑)

  主持人:或者何洁最大的尺度能接受到什么地步?

  何洁:就这样了。其实现在不要说以后的事,我从来都不会去刻意说我以后会干吗,我下张唱片做什么样的,因为真的想像不到你明年又会是什么样的。

    新专辑请来顶级团队幕后打造

  主持人:这张唱片的制作阵容非常强大,不光是音乐方面的制作人,据我所知MV的导演也好,包括造型师也好,都是顶级的。

  何洁:对,我要特别介绍一下吗?

  主持人:对。

  何洁:因为像我的《明明不是Angel》,它就是请来了金牌制作阿迪亚老师帮我做的一首歌曲,然后我所有的元素都非常的时尚鲜明,包含了很多包括有像大家可以看到嘻哈,迪斯科,电子,都可以听到很多的元素组合成这样一首歌曲,也请到陈子鸿老师,其实《夏雪》这首歌在唱腔上,还有所有的感情投入上都做了很大的功夫。

  主持人:包括?

  何洁:大家可以听到有真假声的混合,然后还有感情的那种理解吧,其实在下面跟制作人讨论很久,希望把这首歌唱到入别人的心,可以让他们掉泪,所以下了挺多功夫的,然后他们都说这个唱腔叫“金银式”唱腔,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那么好吧(笑)MV导演可以说真是很有名很有名,号称是音乐教父,给我拍了五只MV。

  主持人:你觉得这样大牌的导演给你指导MV,会给你在要求上面有什么不一样吗?

  何洁:他不会,其实跟这样的导演合作他会随着你的发挥走,他会捕捉一些很即兴的东西,即兴的才是最美的。

  主持人:其实网友现在很关注的就是这张专辑,什么时候他们可以在唱片店里买到呢?

  何洁:现在(笑)

    新碟今日上市 各地宣传开始

  主持人:今天是上市的第一天?

  何洁:对。

  主持人:何洁现在也开始做宣传了,之前有去哪些媒体,或者做哪些宣传呢?因为据我所知好像网络媒体第一家就是来到我们新浪,也很荣幸。

  何洁:没有啦(笑)

  主持人:接下来可能也是很多盒饭们要说的,说接下来可能宣传期会很忙很累,希望宝宝注意身体,很多的盒饭真的是,我能感觉到他们很关心何洁,为什么呢?因为全部都在网上说要关心,要注意身体,要注意多吃饭,不能再减肥了,因为如果再减肥的话可能就要打屁股了(笑)我觉得有这么多盒饭支持你,真的感觉……

  何洁:真的是很关心我,看见我一直减肥都一直在说,不可以再减了,不可以再减了。不过我能够看到他们我减下来的喜悦,是的确很漂亮的,对吧?(笑)

  主持人:这张专辑和上一张《发光体》相比的话,变化在哪里呢?

  何洁:变化?整个状态和心态吧,完全是两种感觉,两种状态。

    新专辑放弃呐喊 唱出小女人心声

  主持人:之前那张和这张,你可以具体来谈一下吗?

  何洁:上一张我觉得更多的是小女生的那种,就是一种呐喊,我要去唱摇滚,什么都不管,我什么都不管,我一定要喊出来。然后这张会更收敛一点,然后更偏小女人的味道,然后会,怎么说呢?甜甜的,包括我唱腔上也会,其实我现在很接纳我这样的唱腔,我会觉得更贴近我一点,以前那样的唱腔我觉得不是我最终的东西,觉得那还是会有一些,可能以前在大学里面受的一些影响所造成的,然后可能有些人会比较接受我以前那样的声音。但是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吧,改变就是好事,其实我现在觉得这样的声音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我觉得挺好的啊。

  主持人:确实也挺好的,我也感觉到这样的状态很自然,很轻松,今天何洁给我的感觉非常的放松。我第一次听你这张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明明不是Angel》,我的感觉这首歌非常另类,何洁怎么会选择这样一首另类的歌曲做主打歌?

  何洁:我觉得我不知道大家说另类是什么一个概念?但是我觉得我自己,其实我挺喜欢另类的东西的,其实在下面听音乐或者是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取向,我觉得都是非主流的,不会是大家都特别特别喜欢的东西。

  主持人:你这个风格可能会稳定一段时间?

  何洁:不知道,我觉得我是一个我自己都抓不住自己的人,再说吧。

  主持人:你为什么会喜欢比较另类的东西呢?或者比较小众化的东西?

  何洁:不知道耶,就好比说其实像听范晓萱(听歌)曹芳(听歌),我会觉得我喜欢他们那种味道,其实我听音乐,然后唱歌,我会选感觉上的东西比较多,所以我会比较喜欢听浪漫一点的,然后有气氛一点的东西。

  主持人:其实第一波主打已经在媒体里播了,也在新浪播了,刚才何洁也给我们唱了另外一首非常不错的歌曲,那现在我们何洁可不可以谈谈其他的歌曲?因为这张专辑我知道MV就拍了五首。

  何洁:对,而且现在也在准备拍新一首MV,那首MV叫《十分爱》,《十分爱》这首歌我想说的是对我自己有一个很大的突破,因为上张专辑录的很快,五天就录了十首,然后这张录的没有那么快,但是《十分爱》这首歌我录了半个小时就录完了,因为这首歌其实对我来说是一个,我录之间会觉得不可能挑战的任务,因为它整个歌的80%全在念,然后我当时听见这首歌我就在问我制作人,怎么办?我跟他讨论,我说要不要把这个歌换了?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样的东西。他说没有关系,你试试看吧。后来没想到第一遍唱完之后第二遍,第三遍顺着来,最后半个小时觉得没有什么可以改的了,很棒了,我自己录完之后我觉得这是我唱的吗?(笑)就是这样的感觉,特别的好听,《十分爱》。

  然后还有一首是《不一样的地方》,这首歌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吧,可以说这首歌你把钢琴去掉,几乎是清唱,所以整首歌给我感觉就是干净,然后它想表达的就是一种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那种温暖的感觉,希望大家听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春天的气息。

  然后还有一首是《独一无二》,也是我特别推荐的,这首歌表达了我小女生呐喊的状态,里面向大家说了一下我自己的态度,大家可以听听看,对何洁有什么样的疑问,其实完全可以从《独一无二》这首歌里面听到。

  还有一首就是《BOYS》,它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摇滚版,一个是独唱的拉丁版,我也邀请到了魏晨(听歌,blog)跟我一起唱,他也挑战了舞蹈,所以对他来说这首歌也是一个不小的突破。

  主持人:我们现在给何洁一些时间来打歌,何洁可以挑两首,给我们大家清唱一下,挑比较好唱或者你特别想唱的歌曲。

  何洁:其实我觉得在这种状态下可能唱慢歌会比较好吧,尽管我比较想让大家听《明明不是Angel》(笑)

  主持人:好,咱们先唱慢歌。

  何洁:先唱段《夏雪》吧,因为这两天也在打榜当中,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何洁的《夏雪》。

  (何洁清唱《夏雪》)

  何洁:不好意思,歌词忘了一点点(笑)

  主持人:但是情感已经传达到了。

  何洁:如果听整首的话会很好,这首歌应该在新浪应该在乐库里面有打,MV。

  主持人:对。除了《夏雪》以外,何洁还比较喜欢,或者现在想要打歌的话,还会挑哪首出来呢?

  何洁:那就《不一样的地方》吧。

  主持人:好,《不一样的地方》。

  (何洁清唱《不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两首慢歌都非常不错,这次何洁在录音的过程中有没有在音乐方面有一些新的了解,或者新的长进,学到新的一些东西呢?

  何洁:其实我个人会比较偏向于静静地去诠释一首歌曲,所以当我录慢歌的时候会觉得很享受。但是这次的录音过程里面发现了自己其实真的,唱歌可以用真假声来混合搭唱,我会觉得更轻松的多,而且会更容易去表达我的感情。所以这次在唱腔上我会更多去选择真假音混合。

  主持人:我觉得这张专辑的品质是非常有保证的,而且何洁的唱功真的非常好。

  何洁:没有啦,谢谢(笑)

  主持人:说到这儿,其实我们把话题放到何洁的生活上,何洁现在可能大学快要毕业了。

  何洁:对,大四。

  主持人:学业方面会有压力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