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 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18  新浪娱乐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新专辑首次曝光 变身成熟小女人 瘦身成功否认吃蛔虫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跳舞促进减肥 新专辑自己作主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做一次头发12小时 减肥要健康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金东万就像大哥哥 何洁和主持人尹俊 现场清唱新碟曲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洁做客新浪聊天视频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不戴鼻环耳环为简洁 成长让自己改变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经常更新博客 当作一个沟通的桥梁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谈减肥心得 营养重要也要运动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现场清唱《爱情彼岸》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现场清唱《不一样的地方》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清唱《明明不是Angel》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现场清唱《夏雪》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展示新专辑 封面马甲是古董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减肥因为工作忙 网上传的很恐怖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 有时让自己头痛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男朋友要又有内涵又有品位  何洁做客变身成熟小女人改变的不仅是身材(图) 做头发让头皮受损 为了做好专辑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13时,美丽变身的何洁(听歌,blog)再次做客新浪,和网友分享她的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新浪演播室。何洁今天终于来到了新浪演播室了,欢迎何洁。

  何洁:大家好,所有的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何洁带着第二张专辑《明明不是Angel》跟大家见面。

    摘去鼻环耳环 何洁化身成熟小女人新形象做客

  主持人:何洁这次来是宣传自己的最新专辑,如果你周围有盒饭的话赶紧让他们上网,因为今天如果通过我们聊天室和我们的直播页面提出您的问题,如果被有幸抽中的话您就有机会获得何洁亲笔签名的最新专辑。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本次聊天,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我第一次见何洁的感觉,我发现何洁怎么没有戴她的鼻环?

  何洁:因为不想要了,有一天醒来我想脸上干净一点,不想有太多复杂的东西,所以取带了很多东西,包括耳朵上的。

  主持人:那以后还会再戴吗?

  何洁:不知道,再说吧,想要再戴再去打吧(笑)

  主持人:我特别想知道何洁是什么原因造成现在突然这个心态都转变了?以前很多自己觉得非常漂亮的东西,现在突然我有点儿不想要了?

  何洁:其实每个人他都会在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喜新厌旧,因为经历的事情也多了,然后随着自己的经历也会慢慢的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做出一些改变。

  主持人:对,我发现你成熟了很多。

  何洁:谢谢(笑)

    瘦身成功否认吃蛔虫 何洁:跳舞对减肥有很大促进作用

  主持人:而且瘦了好多(笑)

  何洁:谢谢(笑)

  主持人:说到瘦的话,我觉得是所有朋友包括我的同事他们刚刚看到何洁宣传照的时候的第一个感受,哇,瘦了这么多!因为何洁据说从05年开始出道就忙着减肥了。

  何洁:对,忙了很长时间(笑)

  主持人:但是这次是突变?

  何洁:这次因为跟舞蹈有很大关系吧,因为为了筹备这张专辑,其实在下面已经差不多快在下面练了一年舞蹈了,几乎用全部的时间在去跳舞。这张出来之后其实瘦得特别快的是刚开始进行这张专辑的制作,因为每天特别特别的忙,自己对这张专辑特别重视,所以经常会因为工作忘了吃饭,所以有时候饮食会更加不正常,再加上不断的跳舞。

  主持人:就是运动加饮食。

  何洁:对对对。

  主持人:网上有一些传言很可怕,说何洁不吃米饭……

  何洁:吃蛔虫是吧(笑)没有啦,没有人有那个胆量吃那个东西吧。

  主持人:那何洁现在减肥之后的心情是怎样的?

  何洁:也没什么心情,我觉得一个艺人应该去做这样的牺牲的,因为艺人就是在镜头上生活的,所以希望在镜头上变得漂亮点。

  主持人:今天准备这个访谈之前,我以为何洁来可能是一个活力四射的一个青春美少女(blog)的感觉,但是没想到坐在这里是这么稳重的一个感觉。

  何洁:没有(笑)

  主持人:成熟了。

  何洁:谢谢。

    新专辑自己作主 何宝宝内心转变

  主持人:确实成熟了,其实说到成熟,你觉得是心态的转变,还是这次因为专辑宣传的需要,刻意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比较成熟的有魅力的小女人的感觉?

  何洁:因为其实真的,我觉得这张对我自己感觉变化都挺大的,然后让我自己有时候都觉得有点措手不及,因为其实之前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走上这样的一个曲风,这样一个造型的风格方向,可能大家觉得是不是公司刻意包装。其实我所有专辑整个风格下来跟我自己的变化有挺大关系的,走舞曲是我自己要的,穿这样的衣服是我自己要的,做这样的头发化这样的妆都是我自己要的,只能说何洁是真的在改变。

  主持人:其实我们今天聊天的过程中,导播随时会切换一些何洁过去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可能网友会看到何洁的变化有多么明显。我们现在就看到了。

  何洁:我的天啊,不要(笑)

  主持人:我发现最新的照片真的非常漂亮。

  何洁:妈呀,这是谁准备的?(笑)

    新造型很辛苦 做一次头发12小时

  主持人:而且我发现何洁这次发型也非常漂亮。

  何洁:是,这次头发是做的挺累的,因为从早上,我记得我是第一个去沙龙的,晚上是最后一个走的,在那儿坐了12个小时。

  主持人:12个小时?

  何洁:对,当时真的是,因为之前也是要染头发,也是漂两次了,这又要漂两次,然后又不断的染,当时我的头皮,他们不愿意跟我说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真的承受不了那样的痛,就真的哭了(笑)然后他们被吓着了,说真的有那么痛吗?我说真的,受不了了,太痛了。他们翻看我头皮,看都有一大块一大块红的肿的东西,没给我看,我想看,但是不给我看(笑)

  主持人:就是为了美丽。

  何洁:我觉得挺值得的,其实拍出来真的很好看。

    何洁:减肥要健康 营养要齐全

  主持人:因为我知道像很多艺人减肥,他就是不吃油的东西,甚至不吃米饭,比如蔡依林(听歌,blog),她从来不吃油的东西,对于你来说这整个减肥的过程是什么样的?有没有咨询过专门减肥的专家,或者减肥的指导老师?

  何洁:有,其实两年来减肥这个问题我自己都会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成为一个营养师了(笑)其实减肥很简单,就是大家不要去刻意地戒掉米饭,戒掉肉,其实每天都要摄入不同的营养,不同的维生素。如果工作比较忙的,比如像每天可能忙到忘吃东西的话一定要买一些营养药,然后最好是加上运动,因为运动有助于新陈代谢,而且其实对心情有一定的帮助,所以我希望大家劳逸结合。

  主持人:据我了解,何洁是非常有毅力的一个人,包括减肥。

  何洁:其实以前不是(笑)其实对于我来说减肥跟跳舞是我给自己的一个课程,我希望我去完成它。因为之前其实我是一个挺没有办法去坚持下来做一件事情的人,包括减肥都是不断地在重重复复,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何洁怎么是这样子?你不应该这样。我觉得既然我今天选择了这样的路,我就应该为它负责。所以我必须克服我自己最大的一个毛病。

  网友(范小珊):宝宝,你要注重身体,要多喝水,不要舔嘴巴,这样会容易干。十分喜欢《夏雪》,多介绍一下这张专辑。

  主持人:等一下我们会多介绍一下这张专辑。

  何洁:好。

  主持人:我们现在谈的这个话题还是有关于减肥的(笑)刚才我说到何洁非常有毅力,何洁说自己其实过去没有这么大的毅力,但是可能你的好朋友不这么看,包括魏晨(听歌,blog),他说你们一起去吃饭,点了口味虾,他在吃虾,你在啃黄瓜,一口都没有吃。

  何洁:因为那天工作太晚了,做完工作都12点了,因为吃完肯定回去睡了,我就不愿意吃了。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还毅力了,这样说的话。现在我们网友,包括我个人都特别想知道,过去何洁略微有一点点胖,现在这么苗条,这么漂亮,整个人的心态或者感觉有变化吗?就是你的感觉?

  何洁:我觉得减肥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大心态上的改变,我觉得更多的是平时的摄入的知识面吧,会对我的影响比较大,听的音乐,其实对我整个状态有很大影响的。

    拍MV远赴韩国 何洁:金东万就像大哥哥一样

  主持人:这次有一只MV是在韩国拍的,而且是跟金东万合作的,你觉得他是怎样一个人?

  何洁:我觉得他是一个很专业的艺人,在下面也很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其实他知道我应该算是一个,我小女孩儿,一个新人,跟他在一起拍MV他会主动调节我们的尴尬,很知道促进好我们的感情,因为他知道我21岁,不是很大,去演绎一场生死离别爱情的MV,怕演的不到位,就不断跟我拉近关系,然后教我该怎么去做。

  主持人:很会带戏的一个人。

  何洁:对。

  主持人:其实金东万也算是一个万人迷,跟万人迷在一起搭戏你的感觉是怎样的,毕竟只有21岁,会不会感觉很怪?

  何洁:因为这次公司其实在我这张专辑上投了很多精力,还有金钱,所以我不想去辜负公司的一片好意,然后他们对我的期望。我希望拿到我手上的每一个工作都去好好做好它,我当时看到他,我说哇,好帅的一个男生啊(笑)但是如果我一直把这个心态保持到拍完MV的话,我觉得可能这只MV就砸掉了,所以觉得艺人还是要专业一点吧(笑)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主持人:对,比如说这里面有一些亲热的镜头,搂抱这样的,刚开始的时候有没有一些尴尬?

  何洁:挺尴尬的(笑)因为我记得我第一个镜头就拍了挺长的,因为我从来,包括拍电视剧,拍电影都从来没有说拍过那么长的一个镜头,但是当时真是觉得太尴尬了,因为一直没有,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个新鲜的一个东西,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跟一个男艺人在镜头前面搂搂抱抱的,做那些很亲密的镜头会觉得啊,该怎么办啊(笑)就是我心里面会去想他是我男朋友,我很爱他,我一定要告诉我自己这个信念(笑)

  主持人:为了拍戏或者拍MV的情节的需要,刻意让自己这个样子的。

  何洁:对。

  主持人:很多人以为何洁会不会有点动心,会不会有点感觉,可能这是很多人会怀疑的一件事情,在这里我们也做了一个澄清(笑)

  何洁:没有,其实真的在录这首歌的时候,我唱那首歌,包括拍MV,我唱的时候我想哭,我真的是很想哭,因为整首歌唱到心里面去的那种感觉是很痛的,然后我在唱的时候,我说我忍,我一定要把眼泪流到拍MV去用(笑)然后唱歌真的好痛苦,因为一定要把眼泪往肚子里面吞,拍MV的时候终于可以释放眼泪,第一次我哭了那么多次,就是导演可以说,比如说我们这个镜头拍了五遍,我就哭了五次。

  主持人:每次都能哭出来?

  何洁:对。

  主持人:太厉害了(笑)

  何洁:因为真的是那种山盟海誓的爱情,然后又分开了,那种感觉真的是,我觉得可能在平时生活里面不会有吧(笑)

    新专辑首次曝光 附赠日历和写真

  主持人:这首歌你现在可以清唱两句吗?其实我觉得何洁的这个新专辑也是很多网友在问的,什么时候上市啊,什么时候跟我们见面?因为网友真的很想买到这张专辑,盼了很多天。

  何洁:先给大家看一下,这个就是专辑的真实版,里面会附赠日历,因为这下面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会舍不得,你知道吗?有很多照片都非常的漂亮,就会舍不得拿走,然后就想了一个方法,就做一个日历吧(笑)刚好11首歌的歌词也会在后面。

  主持人:我看到这个造型是非常的独特。

  何洁:这是歌词。

  主持人:这个歌词也做得非常讲究。

  何洁:其实这个小马甲,你知道它有多少年历史吗?

  主持人:多少年?

  何洁:一百年,真的,我穿了一件古董在身上(笑)因为我已经穿到身上了,我听到是古董,我整个身体就“刷”的一下,整个毫毛全竖起来了,我穿了一个古董在身上(笑)

  主持人:这个造型非常独特,因为我们开始没有想像到何洁会有这样一个造型跟大家亮相,这次造型是何洁自己的意思,还是更多参考了公司造型师的意见?

  何洁:其实这张专辑下来,我觉得脱不开公司所有的工作人员,当然在里面也会有一些我的想法,包括整个专辑的状态其实就是我现在的状态。

  主持人:我也看到了,何洁现在真的变的非常的稳重,有一种感觉,就是比她的年龄还要略微成熟一些。

  何洁:谢谢(笑)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