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公布择偶条件:要有内涵有品味还要体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18  新浪娱乐

何洁公布择偶条件:要有内涵有品味还要体贴 何洁公布择偶条件:要有内涵有品味还要体贴
新碟请来顶级团队 唱出小女人心声

何洁公布择偶条件:要有内涵有品味还要体贴 何洁公布择偶条件:要有内涵有品味还要体贴 何洁公布择偶条件:要有内涵有品味还要体贴
新专辑首次曝光 变身成熟小女人 瘦身成功否认吃蛔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洁(听歌,blog):不会啊,因为还好我学的是音乐,如果你要让我学其他的,我就真的是,可能会在头痛当中渡过(笑)

    新专辑录制和MV成论文素材

  主持人:毕业之前又要准备

毕业论文和一些报告,可能又要宣传新专辑,自己会平衡得过来吗?这个时间的安排?

  何洁:会啊,其实像论文的话,因为平时包括录专辑也好,拍所有的MV也好,其实在这些过程当中在为我的论文提炼一些资料,是件好事,我觉得就论文方面来说我会比我的同学更幸运的多。

  主持人:对,可能有更多的素材可以去参考。

  何洁:嗯,而且我是切身的体会。

  主持人:那你现在论文的题目或者选题有谱了吗?

  何洁:有,但是跟老师讨论一下,然后老师会说这个题目会不会不太好找资料去对证它,但是我觉得想想看吧,先。

  主持人:什么选题现在方便透露吗?

  何洁:我本来想写的是一个歌手,他应该去注重他的唱功,还是注重情感的表达。

  主持人:现在呢?还没有定下来?

  何洁:对,还没有定下来,现在目前还依然是这个,因为这个也是我一直在想的一个问题,但是我选择了唱感情。

  主持人:其实何洁对自己的专业也好,学业也好,还是非常认真的,那你会不会担心自己的盒饭们,因为追星可能会对学习造成影响?

  何洁:会,只能说希望他们能够很好地完成学业,然后不要让父母担心,其实有些事情是强求不来的,我觉得一个人的人生阶段他必须是经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然后你也有可能去考研究生,我只希望大家能够一个脚一个脚的脚踏实地,慢慢走过来。

  主持人:所以还是希望自己的网友,或者自己的歌迷们能够去脚踏实地的去学习,这是最重要的。

  何洁:对。

    走红持久何洁自信有实力

  主持人:有这样一种说法给何洁念一下,近年来从选秀中选出来很多艺人,但是很多人都稍纵即逝慢慢退出了舞台,但是何洁却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的视线。

  何洁:没了?

  主持人:没了。

  何洁:哦(笑)什么意思啊?

  主持人:你觉得这种说法正确吗?或者你觉得为什么自己一直留在这个舞台上,但是跟你一起选出来的人现在慢慢退到幕后去了,或者不容易看到了?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何洁:因为我平时也没有太关注别的艺人,因为想挑战的也就只有我自己,所以我会更多的去总结我的缺点跟优点,可能我幸运一点吧。

  主持人:跟自己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还有实力。

  何洁:我觉得努力是我应该去做的。

  主持人:我们再来看其他网友的评价。

  网友:我个人觉得选秀艺人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摆脱选秀的阴影,重新定义自己作为艺人的特色和未来。

  主持人:你觉得这句话说的有道理吗?

  何洁:其实我一直都不是很赞同,大家为什么要那么排斥选秀呢?其实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啊,而且能够看到在中国能够出现那么多比较好的歌手,我觉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觉得大家应该去鼓励他,然后去包容很多这些突然一下子出来的新人的一些缺点,我觉得每一个通过选秀出来的歌手,他们的心理压力都特别的大,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理解他们,而不是一味地给他们施加压力。

  主持人:其实何洁说到这儿,我们在说一个人通过选秀出来以后,可能要慢慢找到一个他在歌坛的定位,何洁现在找到这个位置了吗?

  何洁:是的,我觉得是这样的。

  主持人:你现在给自己的定位是怎么样一个歌手呢?

  何洁:不会特别好说吧,我觉得我需要去做的就是我唱好我的歌,我演绎好我的音乐,去跳好我的舞,其他的其实我希望以后慢慢的来做吧,不一定说每一个艺人出来都会特别的可以做到他心里想做的事情。

    更新博客很勤快 和歌迷分享心事

  主持人:我们刚才说的都是工作方面的,现在轻松一下聊生活。我知道何洁是一个非常喜欢写博客的人,你的博客更新非常快,你最近做了什么大家都会很快知道。

  何洁:对,我一般会停很长时间都写,有时候可能天天都改,看心情,因为有时候会想没有什么可写的就不写了。

  主持人:其实你在博客里头会写很多自己的近况,这是自己写来给自己看的,还是想让自己的盒饭了解自己呢?

  何洁:因为我觉得博客在我心里面是开了一个跟歌迷之间的一个桥梁,所以我为什么把我的博客叫内心天堂,我希望他们能够知道何洁心里面其实想要的是什么东西。

  主持人:我们来插播一个网友提问,因为这位网友不停的在问。

  网友:宝宝首唱会会在哪里?在北京吗?

  主持人:一直在问,看来不回答不行了(笑)

  何洁:发布会会在香港,然后北京也会有一场。

  主持人:所以北京的网友期待就对了(笑)

  网友:宝宝不要半夜再更新博客了,希望你能够睡觉。

  何洁:其实我喜欢在半夜更博的原因,是因为我挺喜欢晚上的那种气氛的,晚上可以一个人坐下来听点音乐,喝点咖啡,然后再慢慢地去想我该写什么。白天会觉得很嘈杂。

  主持人:所以在这样安静的环境下可能写出来的东西也是更内心一些,其实你还是喜欢把内心的东西表达出来的。

  何洁:是。

  主持人:很走内心倾向的一个人。

  何洁:对,我不会憋在心里。

  主持人:我觉得这也是体现了何洁的一个变化,真的变化很大。其实我昨天为了准备这场访谈,我也看了何洁的博客,里面有一句话说这两天公司安排了一些杂志报社的专访,每次做完以后心情都会特别好。为什么呢?

  何洁:不知道,可能有一方面原因是,我真的是很久没有跟大家用新的音乐交流了,更多的是我真的很开心,就是有更多的朋友知道何洁发专辑了,然后专辑名字叫《明明不是Angel》,尤其今天特别开心专辑上架了,大家可以听到整张专辑11首歌曲,特别特别开心。

  主持人:你现在是住在北京对吧?

  何洁:嗯。

  主持人:可能家在贵阳,多久会回一次家,或者跟家里的联系怎样?

  何洁:有时候妈妈会过来,家里面人会过来玩,然后没事,过年过节的时候,没有工作时间长的话我也会回去。

  主持人:现在回家还会想吃当地的小吃,我知道贵阳是你喜欢的一个地方。

  何洁:对,我会去吃,但是不会像以前那样猛(笑)

    何洁谈父母:妈妈很和蔼 很细心

  主持人:你觉得父母在你的生活当中扮演什么角色?

  何洁:港湾吧,就是出去冲锋陷阵的时候受了伤就会想回去。

  主持人:我懂了,父母对你来说是一个可以停靠的地方,路都是何洁自己走出来的。

  何洁:我希望是我自己一个人走出来的。

  主持人:会不会觉得很累?一个女孩子自己走这么远?

  何洁:我觉得女孩子可以一个人走出来(笑)

  主持人:你觉得你的妈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何洁:我妈妈是一个很善良的,很和蔼可亲的,很活泼的,然后很细心,然后什么都要给你操心的一个人,有时候操心到你真的是头痛(笑)

  主持人:比如?

  何洁:比如说一些小事情啊,这两天她在北京陪我,每天就会给我炖很多好吃的补品,我说你千万不要再给我炖了,我受不了了,我说我要减肥,马上要开始宣传了,我不能这样吃(笑)然后她说不行,你一定要吃,每天还坚持依旧给我炖。然后有一天我把我的包放在我家的客厅,我妈说不好,这两天经常会有人来装修,你不要把包放在这里,你一定要放在房间,自己又拖了鞋把我的包放在我房间,然后再关上门再出来(笑)就是想的太细心了,我就会觉得啊?有必要吗?

    公布择偶条件:有内涵 有品味 还要体贴

  主持人:这也是何洁很可爱的一面,刚才说啊?这个有必要吗?(笑)其实这个问题是不得不问的,何洁如果要交男朋友的话,标准是什么样的?

  何洁:我在想为什么最近做采访大家都要问这个问题呢?

  主持人:因为这是网友很关心的问题。

  何洁:那为什么去年不问呢?

  主持人:去年很小啊。

  何洁:那今年也不大啊(笑)男朋友啊?

  主持人:像金东万那样的。

  何洁:其实我不会给我定义一个东西,包括男朋友,有些东西是你预想不到的,你要给他定位成那样,估计你遇到的不是那样,所以不要给自己抱太多的要求。

  主持人:所以什么样的男生对你来说你对他会比较有感觉,或者比较有好感?

  何洁:有内涵的,然后很体贴人的,有品味的。

  主持人:长相方面呢?

  何洁:我觉得一个男人有品味,有内涵,他的长相就自然好,还是比较注重味道。

  主持人:有的艺人觉得不要对的,只要帅的(笑)

  何洁:如果他帅的话,对你好也行啊(笑)

    何洁笑称爱耍大牌

  主持人:现在我们想到这个专辑的名字,《明明不是Angel》,不是Angel是什么意思?

  何洁:它的意思就是想要给大家说一下,其实可能大家一直以来认识何洁,就会觉得合适何洁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不对,她是个很耍大牌的女生,不对,她性情很急躁,不对,她情绪化,就有很多很多的说法。但是这个Angel就包括了所有他们的说法,我就想说其实何洁不是像大家所想的那样,我不是大家的Angel,我就是我。

  主持人:非常成熟,非常稳重,非常有自己的思想。

  何洁:对,而且整个成长变化,我觉得更多的是体现了自己吧,不会去刻意地模仿谁。

  主持人:好,在今天最后我们要给何洁打歌的是《明明不是Angel》,但是这是一首快歌,所以我们现场气氛要热烈一些,所以麻烦现场的工作人员跟我一起来拍手好吗?我们现场一起给何洁加加油。

  (何洁清唱《明明不是Angel》)

  主持人:何洁的舞跳得非常好,你唱歌的时候我突然想起那个MV里面的舞蹈了,非常的棒。

  何洁:是,那个舞蹈是邀请到了韩国的一个特别有名的编舞老师帮我编的舞蹈。

  主持人:在今天访谈即将结束之前我们预祝何洁的这张专辑大卖。

  何洁:其实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何洁的成长还有努力就够了,更多的是支持何洁第二张专辑《明明不是Angel》(笑)

  主持人:好的,本次访谈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网友的参与,再见。

  何洁:拜拜。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