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分公开慰问坎耶-维斯特 赞赏其继续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3:51  新浪娱乐
50分公开慰问坎耶-维斯特赞赏其继续巡演(图)

50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同为饶舌歌星的50分(50 Cent(听歌))表示坎耶-维斯特(Kayne West)能在母亲去世后决心重返舞台是明智之举。

  “这真是件很不幸的事,我希望他能尽快走出来。”50 Cent在周二的媒体访谈中对美联社表示,“看见他能回到巡演中来我也深感欣慰,能在自己最擅长的空间挥洒才艺对他是件好事。”

  维斯特的母亲兼经纪人-唐妲-维斯特(Donda West),现年58岁,于11月10日在家中逝世。不久之前她才做过整形手术,死因尚不确定。这名说唱明星和他母亲关系极为亲密,他的第二张专辑里就有一首专门为母亲而写的歌。本周早些时候,他在欧洲

演唱会上因演唱那首《妈妈》(hey mama)而声泪俱下。

  50 Cent表示他的朋友五角兵团(G-Unit)的二当家罗伊德-班克斯(Lloyd Banks(听歌))也有过同样遭遇,在他巡回演出中突然接到父亲过世的噩耗,50 Cent认为他应该继续专注于工作而不要让悲痛麻痹自己。

  “我也曾和维斯特说过,‘你必须回来做你应该做的’,也许在他看来我太冷血了,”50 Cent补充道,“我很理解这对于他是个剧烈的打击,因为他和他母亲的感情比一般人都要好都要深,他对她很依赖。我只希望他能尽快走出伤痛,如果你能积极些,你就能找到开心的理由。”

  数月前,50 Cent和维斯特都分别为自己的新专辑《Curtis》 和《Graduation》大肆宣传,他们同天发售,而从销售量上看,维斯特轻松赢得热卖。

  尽管在专辑发售前,50 Cent说过一大堆的废话,不过他依然坚持自己永远不会将维斯特看作竞争对手。

  “他是个极富天资的艺术家,哪怕是在各自创作新专辑期间,我们都相处融洽,”他继续说道,“我从未把他当成假想敌,我所要做的就是用良性竞争来促进自己更加努力。”(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