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找百万赞助 亲自为新歌作曲展才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36  新浪娱乐
莫文蔚找百万赞助亲自为新歌作曲展才华(图)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Karen)将要出新碟,歌曲都是由她所作。有记者问她是否多收一份酬劳?她说:“当然没有啦,我还要帮忙找赞助,还有7首歌的MV要拍摄,我找了过百万赞助呀!”莫文蔚坦言时代不同了,歌手要积极一点,连行政工作都要兼顾。

  好事记者问到,男友冯德伦是否会帮忙?莫文蔚说:“没有呀!他那么忙,不能整天跟着我,不过我仍有三首歌MV未拍。(他有给予意见吗?)他当然称赞啦,还可以说什么,不过意见都很中肯,听完歌反应都很好。”

  谈到有一首歌叫《其实我一直想对他说》,是否凭歌寄意?她说:“是吗?是的话都是那首《头号粉丝》啦,做歌手都要出卖自己的感情经验,将这些写入歌曲中。”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