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亲自谱曲表白 心声融化在旋律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7:26  新浪娱乐
周笔畅亲自谱曲表白心声融化在旋律里(附图)

周笔畅

  周笔畅新歌《彼此》独家首播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的双生专辑《now》和《wow》里云集了华语乐坛众多金牌制作人,大师们的才华早就得到公认,在那么多闪耀的名字后面,《彼此》的曲作者跟演唱者都是周笔畅,正因为如此,这首歌曲就有了跳跃,在大师们辉煌的舞台上,这首歌曲仿似一株清新的小草,小小的但充满生机,令人欣喜。这首属于周笔畅最新创作的歌曲,更有情歌王子陈熙的倾情加入,旋律部分听起来比先前进步不少,看来美国留学一行收获良多。

  并不善于言谈的周笔畅,感情上十分内敛,然而出道2年她的人气一直保持稳健上升,这些功劳与歌手的努力有关、与她的拥护者更加关系密切,周笔畅的歌迷群叫做笔亲,他们以儒雅著称、懂礼贴心。虽然不善言谈,但音乐就是可以一个最直接的传递方式,于是周笔畅把自己所有想对笔亲说的话都用歌声表达了出来,感人指数5颗星。

  一个周笔畅、两张专辑、三地发布会,2007年12月20日是周笔畅广州、上海、北京的新专辑发布会,这一天必将又会成为华语乐坛富有纪念意义的一天。

  彼此

  作词:葛大伟 作曲:周笔畅& 陈熙 演唱:周笔畅

  A1 我 常常不懂 自己想什么

  莫名其妙想太多 有时又不自觉 放空

  A2 你 却闻得到 我快不快乐

  不给我一秒钟 变沉重 不准我寂寞

  B 有一些话 藏在心中 我从来没说

  可是我真的感动 可是我知道你懂

  C 我们 有很多不同 我们 偶尔少联络

  就像每首喜欢的歌 前奏 我一听就认得

  我们 或许太天真 我们 之间无法形容

  生命一瞬间 被轻轻牵动 彼此温暖了 心头

  A3 你 总能回答 我所有疑惑

  倾听我每一个 怪念头 教我更成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