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神秘女友雅雅曝光 大方透露明年想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36  新浪娱乐
齐秦神秘女友雅雅曝光大方透露明年想生子(图)

齐秦女友雅雅

  齐秦博客独家澄清“绯闻女友”传闻

  新浪娱乐讯 齐秦(听歌,blog)赴上海参加“两岸校园歌曲30年经典演唱会”,传闻多时的神秘女友终于公然现身!从彩排到演唱会后庆功宴,外型清秀甜美的“雅雅”一直体贴地伴随齐秦身边,甚至透露:“明年很想生小孩!”由于她穿着宽松的娃娃装,启人疑窦,但她私下向友人否认已怀孕。

  齐秦这趟到上海,身边多了一位短发、大眼睛的美女紧密相伴,她不时动作亲密地为齐秦擦汗或整理服装,一问之下果然是交往已3年的神秘女友。本身也是歌手的雅雅,比齐秦小24岁,雅雅表示,两人大约5年前就认识,但前两年不来电,后来因为共同参加一次活动时齐秦很照顾她,才开始发展出恋情。

  雅雅提起齐秦相当甜蜜,她表示:“相处后觉得他个性很像小孩,反而都是我在照顾他。”问雅雅是否想结婚,她说:“那不过是一张纸,不重要,但明年很想生孩子。”被问起颈后的刺青图案是什么?雅雅刚开始表示:“这是我们公司的logo。”随后才害羞坦承:“是个古字的‘齐’字。”如此火红地把男友姓氏刺在身上,完全透露出浓浓爱意。

  之前对这段新恋情相当保密的齐秦,被追问起最近感情生活,依然低调笑着表示:“现在还没有定下来,还要再考察、考察。”问他女友很漂亮,想生小孩啦?他又连忙否认说:“总不能没考察清楚就结婚,生了小孩就来不及了。”

  齐豫(听歌)听到弟弟女友有意明年生子,起先吓了一跳:“我还没听说。”随后笑道:“他也不会听我的‘考察’意见啦!”俐俐/文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