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歌唱事业放异彩 《你给的坚强》力压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自苗圃(听歌,blog)首支音乐单曲《你给的坚强》发声以来,随着在网络、电台上的不断热播,音乐成绩也在逐渐攀升,许多演出邀请也沓至而来。

  《你给的坚强》凭借带点摇滚风格及脍炙人口的旋律一经推出便迅速窜红这个冬季的内地歌坛,并成为各大电台的热门打榜歌曲。从最新榜单上看,年底同时发声的还有胡彦斌(听歌,blog)韩雪(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等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进行激烈的争夺,苗圃能够获得冠军是对她从影视演员到歌手转变的最好肯定,而中国音乐联播榜《你给的坚强》上榜两周后便取得中联榜内地总榜冠军,上升势头相当可观,在其他的音乐排行榜中《你给的坚强》均处在上升阶段,并在多个榜单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相信不久《你给的坚强》将是打榜音乐中最为热门的歌曲之一。

  而近期,获得音乐肯定的苗圃在表演事业上也可谓是遍地开花,借着《凤凰》的势头,苗圃的表现受到国际注目,先后征战东京影展、印度影展及接下来的数个国际影展。签约英皇星艺后因为歌唱事业的佳绩,让她开始朝全能艺人的方向全面发光。苗圃将在近期录制第二首单曲,《你给的坚强》也将进行MV拍摄。相信有《你给的坚强》充分肯定苗圃音乐后这位全能艺人将在08年带给大家众多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