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自评帅气榜 同期出碟笑称大卖5566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1:35  新浪娱乐
飞轮海自评帅气榜同期出碟笑称大卖5566张

飞轮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blog,飞轮海吧)将与F4(听歌,F4吧)5566(听歌,5566吧)等组合同期出碟,四子到处点战火,炎亚纶先说:“希望有些团体不要只能卖5,566张!”然后又与F4比“帅”,狂踩朱孝天(听歌,朱孝天吧)最不好看!

  飞轮海将推出新碟《双面飞轮海》,虽与多个台湾男子组合同期出碟,但辰亦儒说:“完全不怕,放马过来!”亚纶还斗胆说希望有些团体不要只能卖5,566张,吓得其他成员急急打圆场:“他们都是前辈,都很好!”他们又自行与F4比“帅”,当中汪东城(大东)、亦儒及亚纶都将朱孝天排到最后,亚纶笑说:“朱孝天最后一名,因为我妒忌他演楚留香!”亦儒则将孝天的绯闻拿来开涮:“谁叫他追到我的女神林熙蕾(blog,林熙蕾吧)!”为怕得罪F4歌迷,吴尊(blog,吴尊吧)将排序前后改了4次:“偶像剧对我们帮助很大,歌迷有年轻人及熟女;棒棒堂(听歌,棒棒堂吧)的市场较年轻;F4的Fans以熟女居多,但她们很死忠而且有购买能力,是劲敌!”提及5566,亚纶插嘴说:“他们不是以海外发展为主了吗?”

  F4合体宣传新碟

  至于事隔5年再出新碟《在这里等你》的F4,日前举行全亚洲记者会时,朱孝天激动地回应与林熙蕾的恋情:“房子是林熙蕾买的,也没有同居!”又解释肥胖因内分泌失调,慨叹在海外较受重视:“在台湾感受不到温暖!”仔仔则大讲冷笑话,他指指一头橙红色染发的吴建豪(听歌,吴建豪吧)说:“很害羞,连头发都变红!”至于下月1日便31岁的言承旭(听歌,blog,言承旭吧),提到生日愿望时说:“看到另外3人感情很稳定,让单身的我好羡慕。”

  飞轮海自评帅气排位

  炎亚纶 > 尊、仔、自己、大东、豪、言、辰、朱

  汪东城 > 豪、言、自己、尊、炎、仔、辰、朱

  辰亦儒 > 尊、自己、大东、炎、言、仔、豪、朱

  吴 尊 > 言、豪、朱、自己、辰、仔、大东、炎

  (左起为第一位,最右为最末)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