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用摇滚乐开启奥运年 引发万人卡拉O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23:09  新浪音乐
崔健用摇滚乐开启奥运年引发万人卡拉OK(图)

崔健

崔健用摇滚乐开启奥运年引发万人卡拉OK(图)

崔健

崔健用摇滚乐开启奥运年引发万人卡拉OK(图)

崔健

崔健用摇滚乐开启奥运年引发万人卡拉OK(图)

导演顾长卫捧场

  崔健个唱呈现时代变迁 老中青观众集体怀旧(图)

  组图:崔健个唱热爆工体 姜文现身看台掀热潮

  崔健二十年后工体再开唱 让观众憋会儿再释放

  崔健“时代的晚上”火爆工体 张杨捧场当歌迷

  崔健唱响工体 观众以中年为主不在乎高票价(图)

  崔健“戏”春晚 18年物价变了就它没变(附图)

  2008年1月5日晚,名为“时代的晚上”的崔健(听歌,崔健吧)个人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火爆上演,这也是北京今年第一场演唱会。本来原定于去年8月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举办的崔健个人演唱会因场地原因取消,令不少崔健的死忠歌迷遗憾,因此今天的工人体育馆几乎达到了十成的上座率,人气爆棚。

  此次个唱由崔健本人担任艺术总监。知名鼓手张永光、爵士乐手刘元(听歌,刘元吧)、吉他埃迪等,几乎是崔健乐队的原班人马。19点30分演出正式开始,巴西风情的打击乐队首先亮相,在听觉、视觉上都让人耳目一新,紧接着崔健带来了重新编曲的《不是我不明白》、《飞了》两首作品,霎时间搅热了场内的气氛。

  由于这场演出的曲目大多是崔健以前的老歌,所以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全场歌迷一起大合唱的场景一波接着一波,在进行到《一块红布》、《花房姑娘》、《假行僧》、《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等经典作品时,几乎都是工体全场万人共同卡拉OK下来的。

  18年前的1月,崔健的个人演唱会点燃起北京亚运会的第一朵激情的火焰,18后年的今天,崔健又再次用摇滚乐开启了奥运之年,这是摇滚乐的巨大力量,因此,崔健也特别演唱了为奥运创作的全新作品《Outside Girl》,他无与伦比的魅力也是中国奥运之年的第一场盛世福音。 古舞/文 李伯男/图

崔健2008工体演唱会调查

您去工体看崔健演唱会现场了吗?
去了
没去

您对现场气氛及效果满意?
非常满意,HIGH到顶点
还好,音响灯光一般不满意
不如05年那场

您喜欢崔健的老歌还是新歌?
老歌
新歌
都喜欢

除了崔健还有喜欢的摇滚乐队么?
有,很多
没有,就他一个

您对中国摇滚乐的发展前景怎么看?
会越来越好
逐渐主流
不太乐观接受人群有限
发展空间比较局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