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风云新人终极对决落幕 挑战明星破茧成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2:17  新浪娱乐

组图:风云新人终极对决落幕挑战明星破茧成蝶 组图:风云新人终极对决落幕挑战明星破茧成蝶
新人前三甲 张震岳演唱歌曲

组图:风云新人终极对决落幕挑战明星破茧成蝶 组图:风云新人终极对决落幕挑战明星破茧成蝶
三位评委 桃忍特最具原创精神

组图:风云新人终极对决落幕挑战明星破茧成蝶 组图:风云新人终极对决落幕挑战明星破茧成蝶 组图:风云新人终极对决落幕挑战明星破茧成蝶 组图:风云新人终极对决落幕挑战明星破茧成蝶
最具舞台魅力奖石淼 年度总冠军朱枫受访 许茹芸接受采访 胡彦斌接受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0晚,承载着厚重历史的北大百年讲堂散发出时尚的气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选择在此举办,张震(张震吧)岳、许茹芸(听歌 blog 许茹芸吧)温岚(听歌 blog 温岚吧)胡彦斌(听歌 blog 胡彦斌吧)Fly to the sky(Fly to the sky吧)等明星纷纷前来捧场。正如其名,“新人盛典”中各路明星只是绿叶,真正的主角是经过层层选拔出的九位“风云新人(blog 风云新人吧)”。当晚,经过几轮比拼,年度总冠军最终产生,最具原创精神奖、最受媒体关注奖和最具舞台魅力奖也花落各家。

  终极对决奖项花落各家

  “新人盛典”属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的,如果说红地毯上的他们还显得有些生涩,那么舞台上的他们就可以用“光芒四射”来形容。当天的盛典不但是“风云新人”的汇报演出,还要角逐出年度总冠军。九位一路过关斩将的周冠军分成三组,分别演绎了中国风、音乐手记和Music Power三种不同风格的歌曲,也许是第一次在开阔的场地进行比赛有些紧张,一些歌手的表现并不能称之为尽善尽美,但他们对音乐的执着却毋庸置疑,他们身上所蕴藏的潜力也得到了在场不少音乐制作公司的青睐。最终,经过两轮比拼,朱枫获得年度总冠军,最具原创精神奖、最具舞台魅力奖和最受媒体关注奖则分别由桃忍特组合、石淼以及曾经的超女(超女吧)易慧(听歌)获得。

  明星助演为选手加油

  虽然只是表演嘉宾,张震岳(听歌 blog 张震岳吧)、许茹芸、温岚、胡彦斌、Fly to the sky等明星一现身,还是赢得了歌迷们最热烈的欢呼,红地毯上,张震岳还是一贯的休闲造型,许茹芸和温岚则是闪亮登场,温岚更表示希望自己的清凉装能让大家感受到热浪气息。

  和风云新人一样,温岚也是通过选秀出道,回忆起自己当新人的日子,温岚不住感慨现在的选手有多幸运,“有这么多媒体关注,还要过关斩将,为‘步入深渊’做足准备。”而刚发第一张专辑时,许茹芸也曾紧张得“讲话像朗诵”。尽管在很多人眼里,娱乐圈很复杂,但是秀秀鼓励新人歌手,“复不复杂看个人”,最重要的是坚持做好音乐,张震岳还提醒选手,“在舞台上一定要放松,即便是这次失败了,下次重新来过。”

  远道而来的韩国人气组合Fly to the sky演唱了一曲《My Angle》,这是他们首次在北京演出。恰逢成员Brian(听歌)27岁的生日,歌迷们挥舞着他们的代表色蓝色的气球,祝贺Brian生日快乐,感动得Brian不住地用刚学会的中文感谢歌迷。

  中韩女子组合集体亮相

  本次风云新人和韩国韩友娱乐有限公司合作,在中韩两国同时展开选拔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数月封闭集训以及九场大考的检验,主办方与韩友公司从11强女新人中精挑细选出3名综合实力过人的女孩,与在韩国严格挑选出的2名韩国女孩组成首个中韩跨国女子组合“Dream Girls”,五个女孩在盛典当日集体亮相,还演唱了首支单曲《写给音乐的歌》。据悉,五位女孩将由中韩合理进行打造推广,3名中国成员还将前往韩国接受专业训练、包装打造并在韩国出道。 柯璐/文 王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