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各类颁奖盛典“轧闹猛” 明星换场拿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35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雨夹雪的恶劣天气下,上海大舞台却因周杰伦(岁末各类颁奖盛典“轧闹猛”明星换场拿红包 听歌)蔡依林(岁末各类颁奖盛典“轧闹猛”明星换场拿红包 听歌 blog)S.H.E(岁末各类颁奖盛典“轧闹猛”明星换场拿红包 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等华语乐坛最耀眼的星光而沸腾。昨晚,“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荣誉盛典”在那里举行。

  年终岁尾,社会上举办的各类颁奖盛典如雨后春笋争相上场,网站、报刊、杂志、电视栏目等都纷纷来“轧闹猛”。中国 移动也打出“手机彩铃下载量”的牌作为衡量歌曲的受欢迎程度来给歌手颁奖。

  明星们对于这些从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自然也是来者不拒。走红地毯,送大奖杯,只会有利于自己的人气提升。李小璐(岁末各类颁奖盛典“轧闹猛”明星换场拿红包 blog)苗圃(岁末各类颁奖盛典“轧闹猛”明星换场拿红包 听歌 blog)等前一天刚在北京的“百度娱乐沸点”拿了奖,昨天换了套行头又飞奔到上海拿奖来了。

  而如果在前一个颁奖典礼上榜上无名,也可能在另一个盛典上打场漂亮的翻身仗。比如前一晚的“百度娱乐沸点”上的选秀明星中只有李宇春(岁末各类颁奖盛典“轧闹猛”明星换场拿红包 听歌 blog)陈楚生(岁末各类颁奖盛典“轧闹猛”明星换场拿红包 听歌 blog),而昨天的“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上,薛之谦(岁末各类颁奖盛典“轧闹猛”明星换场拿红包 听歌 blog)BOBO组合都有收获,这份荣誉犹如雪中送炭,使他们兴奋不已。

  虽然泛滥轧堆的盛典让人们不知道究竟应该相信哪个榜单更公正、更权威,但至少在这样的盛典上,粉丝们可以看偶像在红毯上穿华服秀性感、摆酷,记者也可以就当下的热点话题逮着明星问个明白。

  一号拷问红人:S.H.E

  S.H.E的绕口令歌曲《中国话》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节目单上,三人对“中奖”非常开心,异口同声说,“春晚是全世界华人都看得到的节目,第一次在内地过年很开心啊!”

  至于双方如何对上眼,三人表示不太清楚内中细节,但却强行把经纪人搬出来回答,“是春晚节目组主动发出的邀请。”但她们已经开始计划如何在春晚的舞台上夺眼球。“服装可能会很露哦”、“还是把自己扮成大红包上去比较好”……三人无所顾忌打闹起来。

  但S.H.E对酬劳绝口不提,“发个小红包,讨个吉利就可以啦!”

  之后,陈奕迅(听歌)也表示自己会上春晚,歌曲可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爱情呼叫转移(岁末各类颁奖盛典“轧闹猛”明星换场拿红包)(blog)或者《十年》。

  二号拷问红人:方文山(blog)

  记者:和周董合作那么多,怕不怕听众“审美疲劳”?

  方文山:我一直追求“中国风”,从《娘子》到《东风破》,我以为是极限了,后来又觉得《发如雪》是经典,却还是有了《菊花台》。所以和他合作一直有惊喜感,没有疲态。

  记者:到底什么是中国风?

  方文山:中国风应该是文字,而不是曲调。

  三号拷问红人:吴佩慈(blog)

  吴佩慈出现时,记者的反映是“怎么又是她?”因为今年记者在上海各种活动、节目中已经与她碰面N次,问题穷尽了的记者直接就问她这样是不是不务正业?“模特、出书、唱歌能精一样当然好,我不精,就让他们相辅相成。不过今年开始要停止这种状态,新专辑很快就会面市。” 本报特派记者 徐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