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 夸蔡依林努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15  新浪娱乐
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夸蔡依林努力(图)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我们在后台没碰到,即使碰到也不会尴尬的了!”当晚的盛典巨星如云,周董、蔡依林(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夸蔡依林努力(图) 听歌 blog)侯佩岑三位明星同台成了当天最大的焦点,侯佩岑谈到周杰伦(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夸蔡依林努力(图) 听歌)和蔡依林时表示:“周杰伦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男人,他的音乐还有他的电影都很棒,我希望所有的荣誉都给他!蔡依林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女艺人,每一次出场都会让大家看到她最精彩的东西,是值得我学习的。”

  “情人节怎么过?”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侯佩岑很不好意思地说:“不要提醒我这个嘛,没有情人的话就会跟好朋友一起过了,或者是跟家人一起,他们也会像情人一样陪着我的。”无论是被如何追问,侯佩岑的回答都很淡定:“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嘛,周杰伦对我来说也是我的过去……有过去就有历史,这就是生活嘛,没关系的!”

  BOBO:期待成为巨星

  最近一直在新加坡接受专业培训的BOBO组合,不仅全面学习了声乐和舞蹈,而且还主修了乐器:井柏然(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夸蔡依林努力(图) blog)学习钢琴,而付辛博(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夸蔡依林努力(图) blog)学吉他,“这些都是在为我们的新专辑做准备。”两人表示在新加坡的学习生活很充实很忙碌:“作为新晋组合,两人的第一本写真集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而两人之前在香港拍摄的第二本写真集也即将在新年之初面试。BOBO称第一本写真表现出了他们两人生活的一面,而全新的写真则会将重点放在时尚、造型和美容心得之上。

  之前曾经作为演唱嘉宾出现在“羽泉(听歌 blog)”演唱会上的BOBO组合,对于前辈羽泉相当崇拜:“我们期待成长为巨星,但是光说是没用的,我们一定会多多努力!”尽管有很多家电视台邀请BOBO组合参加春节晚会,不过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回家”:亮相东方卫视的大型春节晚会。

  吴佩慈(blog)谈红毯心得:反季穿服装

  露天红地毯现场已经是雨雪交加,吴佩慈在红地毯上一身浅咖啡色的长裙吸引了全场的眼球。“这次还不是我走过最冷的红地毯,最冷是在北京参加《投名状》(blog)的红地毯时候,气温是过零下五度到零下十度,一边走自己一边祈祷赶快结束。”吴佩慈感慨道。如何在红地毯上抓人眼球?本身就是模特出身的吴佩慈有着自己的心得:“反季穿服装!”“艺人不仅要抓住最时尚最潮流的动态,更要学会合理搭配,大胆地尝试不同季节的穿衣,比如说冬天的时候,大家都穿厚衣服,你就可以考虑穿清凉一点了,相反夏天也是这样,这就是我的秘诀。”

  要会换季穿衣,这一季度就要穿一下季度的衣服。“比如我今天穿的就是春装,还有今天侯佩岑今天也很漂亮,我很喜欢她的衣服。”吴佩慈说完自己的心得还不忘大赞侯佩岑。

  对于歌手出身的吴佩慈现在身兼演戏、模特还有主持,对于吴佩慈“是不是有点不务正业”的说法,吴佩慈说:“不务正业也是一种务正业的方式,她笑称歌手、模特、电影、主持等方面的工作都是相辅相成的,从中她学到了很多东西,自己也变得越来越热情和open mind。很久没有出新专辑的吴佩慈准备在三月份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她透露这张新专辑将是火辣舞曲,有感热辣的表演希望大家喜欢。

  张震(听歌 blog):重视慈善、看淡荣誉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上,张震岳获得了“创作歌手”方面的荣誉,竞争对手是周杰伦,对此阿岳还是很轻松表示:“我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我从小就是一个不太重视名次的孩子,一直觉得奖项荣誉很遥远。现在做音乐也是一样,得失心不要太重,我并不是为了奖项做音乐的。”

  1月26日,张震岳将在上海开自己的演唱会,阿岳正在为这场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张震岳十分强调演唱会的Party感觉,“我希望歌迷们在现场能站着听完我的演唱,和我一起舞起来,我会努力把新的表演形式带到内地,给大家完全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张震岳即将带着玩具和文具到四川的乡下参加“无线音乐爱心无限“的慈善活动。张震岳非常重视这样的慈善活动,“我会很重视和珍惜这样的机会,多做慈善很有意义,而且每一次这样的活动都能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动。”

  薛之谦(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夸蔡依林努力(图) 听歌 blog):我的今天感谢选秀

  薛之谦的《认真的雪》可以说是彩铃下载上的奇迹,而新作品《你过得好吗?》同样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对于自己创作作品的走红与否,谦谦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只是想“做我想做”,做他喜欢的音乐就好。这是他第二次参与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他期待自己不再是新人类荣誉的获得者,而是创作类荣誉的最后赢家。

  作为选秀出道的艺人,薛之谦可以说是发展比较好的一个。然而面对选秀没落的现状,薛之谦表示:“选秀确实快要结束了,但是我依然觉得选秀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因为这个平台,很多普通人能够站在舞台上唱歌,实现自己的梦想。

  周笔畅(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夸蔡依林努力(图) 听歌 blog):很想通过无线音乐多赚钱

  首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周笔畅是获奖者,而今年周笔畅则作为嘉宾出现在了年度盛典之上。在如今唱片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周笔畅的全新专辑《WOW》和《NOW》双碟连发,随即将展开全国的宣传活动。被问及自己的歌在无线下载的销售情况时,周笔畅很诚恳地表示:“对于销售情况不是很清楚也不是很在意,只要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的音乐就好,如果能通过这个平台多赚些钱当然更好!”

  刚从美国学成归来的周笔畅,作为颁奖嘉宾将在盛典上颁出一个国际奖项,将有机会秀出自己进步很大的英语水平,与国际级歌手对话,对此周笔畅感到十分荣幸,不过她坦称还是会感觉紧张和担心。

  郭品超(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夸蔡依林努力(图) 听歌 blog)李小璐(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夸蔡依林努力(图) blog):惺惺相惜

  刚刚一起合作演出的郭品超和李小璐不仅一起携手走星光大道,更是互相欣赏,心心相惜。在李小璐看来,郭品超不仅拥有帅气的外表,而且相当具有安全感。在择偶条件上,李小璐相当看重安全感。作为天秤座的女生,李小璐说自己完全有“闪婚”的可能,正如由她主演的《奋斗》(blog)中的角色一般。

  而在郭品超的眼中,李小璐不仅清新可爱、漂亮、可爱,而且在表演上相当专业,赞美之词溢于言表,评价如此之高,可见两人完全可以说是惺惺相惜。前不久李小璐在香港参与拍摄了好莱坞科幻片,小璐表示自己十分期待自己这次的表演,因为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也是全新的尝试。

  潘玮柏(侯佩岑赞前男友周杰伦有才气夸蔡依林努力(图) 听歌 blog):无线音乐是趋势

  瘦身成功的潘玮柏心情很好,不仅仅因为他在当晚的盛典上捧回了他想要的荣誉,还因为今年的春节终于可以安心在家陪父母一起渡过。面对如今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如莫文蔚(听歌)都宣布将告别实体CD音乐,主打无线市场,对于这个问题潘帅认为:“尽管现在我还是会发行实体CD,但是无线音乐是种趋势,所以我不会排斥,而且相信无线音乐会越来越庞大和规范。”关于2008年的工作计划,潘帅十分期待自己的巡回演唱会,而全新专辑则将会在今年年底面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