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上演“雨中旧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04  新闻午报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上演“雨中旧情”(附图)

周杰伦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上演“雨中旧情”(附图)

蔡依林

  昨日下午16:30,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的红地毯仪式率先在上海大舞台门口举行,现场粉丝的热情把上海大舞台周围的寒冷空气渲染得热气腾腾,一场年度音乐盛事就此上演……

  粉丝当前

    侯佩岑出场,粉丝喊“周杰伦(“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上演“雨中旧情”(附图) 听歌)

    蔡依林(“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上演“雨中旧情”(附图) 听歌 blog)出场,粉丝叫“蔡依林”

  由于气候寒冷,昨晚主办方没安排太长的红地毯,这也让明星们短暂的亮相显得弥足珍贵。作为首批踏上红地毯的美女,主持人侯佩岑一身黑色晚礼裙尤为耀眼。然而颇为尴尬的是,当侯佩岑和搭档李晨双双走上红毯时,粉丝却把一身灰色的西服加上被一款超大的墨镜挡住半张脸的李晨误认为周杰伦,于是粉丝们大喊“周杰伦”,声音非常响亮,这让向来处变不惊的侯主播也禁不住脸色大变。尽管此后李晨及时大方解围,自表身份,粉丝中还是有人坚持高呼“周杰伦”大名,让侯主播很无奈。

  这样的“起哄戏”并未到此为止,而是伴随着蔡依林和周杰伦的上场再度上演。当蔡依林一身“黑色短打”装亮相时,粉丝也没有轻易放过小天后,且“变本加厉”不但高喊“周杰伦”,还有人大叫“侯佩岑”。对此,蔡依林倒没有特别不适,依旧大方地接受媒体的拍照。

  周杰伦心神恍惚不在状态

  相比自己两位前女友谦和配合的态度,昨晚的周杰伦却显然不在状态,黑夹克、红靴裤、一身牛仔打扮的他倒是与那首《牛仔很忙》很应景,他来去匆匆甚至没有停留片刻给记者拍照。作为整个红毯仪式的压轴艺人,周董在两个保镖的保护下出场,说话心不在焉,难怪连恩师宪哥也关心地问道:“你说话怎么这么虚弱啊?”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占据无线下载榜首的周董,却不知道自己的哪首歌最受歌迷欢迎,对于当晚的获奖预测也很低调,“我希望会获奖。”

  要说昨日走红地毯走了最长时间的就属综艺天王吴宗宪(听歌)了,携演员苗圃出场的他却被拉住充当临时主持,对此吴宗宪自嘲说:“知道我为什么站那么久?因为他们请我这一趟不用钱。”

  随后,吴宗宪被留下来介绍余下出场的红毯明星,他对后来的S.H.E(“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上演“雨中旧情”(附图) 听歌)大吐苦水:“他们要把我留下来主持,但是这部分不给加钱!”而且还现场“忽悠”S.H.E三位女生,“你们知道吗?你们的那首《中国话》很多人都喜欢,很适合做彩铃,今天晚上肯定能拿奖!”“真的吗?我们不知道啊!”三位被忽悠了的女生一脸茫然地看着宪哥。

  今年的央视春晚,S.H.E将要登台为全国人民表演她们的“中国话”。谈到首度登上春晚舞台的感想,三个小女生兴奋异常:“这是全国人民的盛会,能上去表演真的很高兴。”谈到酬劳问题,她们都表示这已经不重要,“上春晚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誉,所以不会关心酬劳的问题。”

  第一次没有在家里吃年夜饭,三个小女生表示彼此就是家人,一起吃年夜饭也很快乐。Ella还搞笑地说:“听说杰伦也要上春晚,如果他愿意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吃。”谈到上春晚的服装,最能搞怪的S.H.E扬言,这次的服装可能会特别有年味,三人想扮成三个大红包。

  同样也是要上春晚的陈奕迅(听歌),在获得经纪人认可后,才敢告诉记者自己要唱的是《爱情呼叫转移》(blog)。他笑说:“其实我有很多歌,但是大家熟悉的无非还是那些,其它就留到演唱会再唱。虽然今年没法和女儿一起过春节,陈奕迅表示,“女儿还小,没什么记忆,没关系。因为北京太冷,我也没法把女儿带去北京。”

  绯闻当前侯佩岑坦然,没情人就不要硬撑

  在谈到走红毯时,粉丝误把戴着大墨镜的李晨误认为周董的尴尬,侯佩岑答非所问答说:“我平时是那种走路也会跌倒的人,不过今天和李晨搭档,倒反而是我护着他,因为真的怀疑他的‘百叶窗眼镜’会阻隔他的视线。”

  在问到即将与昔日男友周杰伦及其绯闻女友蔡依林同台会不会尴尬时,侯主播显然调整好了情绪,坦然答道:“不会啊,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尴尬的,这是个音乐的大派对,大家共襄盛举最开心。不过我在后台还没看到他们的踪影,过会应该会打招呼。”而当媒体要求她大胆猜测周杰伦和周杰伦所得奖项时,侯主播表示,“他真的很棒,最近发展的也很好,电影和音乐方面都有很好的成绩,应该把奖都拿回家。他很有才华,应该会有很好的成绩。蔡依林也非常好,是很努力的艺人,有她自己的坚持,她的表演很精彩。”

  虽然已时过境迁,但一直顶着周杰伦前女友的称号,侯佩岑也希望大家能客观看待这段往事,她说:“人都有历史都有过去,这才是生活。”至于今年情人节的安排,她又恢复了活跃,嗔怪说,“不要提醒我么!其实我觉得没有情人就不要硬过,不会像小时候,明明没有情人,情人节的时候还是会把答录机打开假装忙碌,现在明白好朋友也一样能陪你过情人节。”

  蔡依林冷静回避周董欣然应对

  相比侯佩岑接受访问时的大方,此前在红地毯就面不改色的蔡依林谈及和周董的“碰面”依旧冷静,只说这场盛典才是今天的重点。

  无独有偶,在问及两位前女友的状况时,“周董”也是一味装傻,谈及几位主持人在颁奖礼上极尽调侃之能事,将他和侯佩岑大做文章,周杰伦表示“蛮奇怪也蛮惊喜的”:“新年刚开始就得到这个惊喜,还算蛮不错,因为也收到了许多祝福。”至于三人同台会否更加惊喜,周杰伦表示,“其实也没有少了谁,从来没有刻意回避。”

  谈到此前就“艺人谎报销量”和蔡依林发生的口水战,周杰伦表示当时是和某些媒体探讨一个乐坛现象:“我并没有要针对蔡同学,至于后来被媒体夸张成这样也不是我想要的。新一年开始,我明白有些话不能直接说,大家都会误解这个意思。” 朱渊/文 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