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新浪摇滚频道上线演出最新消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40  新浪娱乐
1月16日新浪摇滚频道上线演出最新消息(附图)

新浪摇滚频道上线演出

    新浪摇滚频道全新上线 打造权威摇滚乐服务平台

  新浪娱乐讯 定于2008年1月16日18:30在愚公移山举行的新浪摇滚频道&迷笛新浪官网上线演出,由于乐迷反应热烈而场地本身承载能力有限,对入场人数及时间做如下强调:1、当晚入场人数上限为600人(包括媒体、艺术家、嘉宾),自18:30开始入场,满员后自动停止入场;2、为保证演出顺利进行,未能入场的乐迷切勿在演出场地外逗留,600人满员后也不会再允许任何乐迷入场(媒体、艺术家、嘉宾除外);3、本次演出为非盈利性演出,本次演出的最终解释权属于新浪及迷笛音乐学校。

  考虑到之前某些大型演出,曾经出现过大量乐迷聚集在演出场地外,致使演出无法进行的前例,主办方特别做出如下强调,希望广大乐迷自觉遵守,为摇滚乐在中国的主流化和规范化出力。并请口耳相传。

  新浪摇滚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