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摇滚频道全新上线 打造权威摇滚乐服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摇滚频道全新上线打造权威摇滚乐服务平台

谢天笑

新浪摇滚频道全新上线打造权威摇滚乐服务平台

木玛

新浪摇滚频道全新上线打造权威摇滚乐服务平台

脑浊乐队

新浪摇滚频道全新上线打造权威摇滚乐服务平台

废墟乐队

    预告:新浪摇滚频道&迷笛新浪官网上线Party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6日的新愚公移山,谢天笑(听歌,谢天笑吧)木玛(blog,木玛吧)&Third Party、脑浊、废墟、万晓利等国内顶级摇滚艺人以及特邀嘉宾王啸坤(听歌 blog)将齐聚一堂,用一场难得一见的精彩演出向世人宣布:新浪摇滚频道正式上线了!新浪摇滚频道(rock.sina.com.cn)隶属于新浪娱乐频道之下,将以摇滚乐媒体的独立姿态打造国内最权威、及时、全面的摇滚乐资讯中心。

  于08年一月中旬全新面世的新浪摇滚频道,将利用网络媒体优势,在第一时间解决国内摇滚乐资讯渠道闭塞、滞后的问题,今后摇滚乐迷只要登录新浪摇滚频道,就能了解国内外最新鲜全面的摇滚乐资讯。作为摇滚乐在中国的亚文化历史的终结,新浪摇滚频道的上线将极大改变摇滚乐文化在华语文化主流视野中的地位,中国的青少年亚文化正逐渐将它们的触角深入主流,新一代的青年及其代表的文化正在成长,并逐渐浮出水面,它未来的价值是巨大的。我们相信,新浪摇滚频道将伴随这一群体一同成长,最终成为我国主流社会文化和社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次新浪摇滚频道的频道设置,继承了新浪网一贯的宗旨,即打造全球最大、最全、最专业、最权威的中文摇滚乐资讯媒体平台。首频新闻、权威评论、热点专题、视频汇总、演出咨询等版块最大程度地展现国内外摇滚乐资讯、重大新闻、热点事件、活动,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摇滚乐资讯在线浏览和音乐视听服务。在页面设置的总体方向上,我们争取做到视觉上的极简,让用户可以在浏览网页的第一时间注意到我们的拳头产品,避免庞杂信息干扰。

  与此同时,将于2008年5月举行的第九届迷笛音乐节官方网站也上线了。自2003年开始,新浪网一直是迷笛音乐节最亲密的媒体合作伙伴,如今迷笛音乐节的影响力越来越强,新浪摇滚频道也将与迷笛音乐学校进行更深入的合作。迷笛音乐节官方网站落户新浪,你可从新浪摇滚频道进入迷笛官网,也可以直接登录midi.sina.com.cn/。随着新的迷笛官网的上线,2008年迷笛音乐节的乐队报名工作也已经开始。希望参加本年度迷笛音乐节的乐队,可登录迷笛音乐节官网,以建立乐队专区的方式参与今年迷笛音乐节的报名工作。

    祁又一:中国摇滚20年和它的商业化

    2008年度(第九届)迷笛音乐节乐队网上报名通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