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协会不承诺给格莱美放行 歌手可能抵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57  新浪娱乐
编剧协会不承诺给格莱美放行歌手可能抵制(图)

在小金球和小金人之间,编辑们还要拿个小金留声机(资料图片)

编剧协会不承诺给格莱美放行歌手可能抵制(图)

碧昂斯贾斯汀等兼职也做做演员的歌手可能会拒绝出席(资料图片)

  相关链接:贾斯汀碧昂斯为支持编剧罢工欲联合抵制格莱美

  新浪娱乐讯 美国编剧协会在1月14日周一宣布,他们将不会承诺给将于2月10日CBS直播的格莱美颁奖亮绿灯,“虽然现在协会还没有针对格莱美做出是否放行的决定,但目前来看希望不大。”协会发言人格莱戈-米切尔说。这份声明意味着演员协会成员将有可能需要越过编剧们的封锁来出席颁奖礼。而演员协会早已表明不会越线出席任何颁奖礼,这也因此导致了金球奖被瘦身成一个小时的记者会,在收视率方面变现自然非常惨淡,并引发了对即将到来的奥斯卡的担忧。

  不过格莱美是为音乐人而不是演员设立的奖项,所以编剧协会的决定对颁奖礼会造成多大的影响还很难说,虽然有大概10来名经常担任颁奖嘉宾的演员。去年,昆丁-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卢克-威尔森(Luke Wilson),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特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听歌))和大卫-斯派德(David Spade)都出现在了颁奖礼上。今年获提名的歌手中也有一些在电影或电视上露过脸,其中有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听歌)),蒂姆-麦克格劳(Tim McGraw(听歌)),碧昂丝(Beyonce(听歌)),杰克-怀特(Jack White),邦-乔维(Jon Bon Jovi(听歌))以及范特西亚(Fantasia)。在格莱美的历史上,获提名而因不愿意跨越罢工封锁的歌手有布鲁斯-斯普林斯丁,野兽男孩(听歌),乔尼-米切尔,约翰-麦伦坎普和史蒂夫-厄尔。另外,编剧们肯定不会愿意给颁奖礼写串词,虽然相比于其它典礼,格莱美更注重的是现场演出。(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