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协会可能禁止编剧参与第50届格莱美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美国编剧协会的一位发言人15日表示,该协会可能会禁止其成员为下个月的格莱美电视颁奖盛会效力。格莱美奖主办方不得不请求编剧协会“高抬贵手”,让编剧们为这场颁奖盛会写台词。美国编剧协会发言人格雷格-米切尔说:“如果他们提出这样的请求,协会可能不会答应。”美国唱片学院表示,它还没有对此事作出评论。

  其间,编剧协会表示,它会允许其成员为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图片奖(NAACP Image Awards)效力,而且不会对2月14日在圣殿礼堂举行的这场颁奖典礼设立纠察线。图片奖是颁给那些推动艺术多元化发展的人。共设有44个奖项,包括电影、电视和文学,届时将由FOX电视台对这场颁奖盛况进行现场直播。编剧协会主席帕特里克-维隆在一场记者招待会上说:“考虑到有色人种协进会在像我们这样的挣扎中所扮演的历史角色,我们认为,这个决定合乎共同实现我们的目标。”

  编剧协会拒绝为上周末的金球奖颁奖礼“让路”,并威胁要对其设立纠察线。美国演员工会建议演员们不要出席金球奖颁奖礼,迫使主办方取消了传统的星光灿烂的电视颁奖盛会,改为一场没什么明星出席的记者会,这场记者会不仅让金球奖失去了以往的魅力,也让它损失惨重—没有广告收入。

  下个月的奥斯卡奖可能会面临同样的命运。编剧协会表示,它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对2月10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设立纠察线,这场颁奖典礼将由CBS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美国演员工会发言人帕梅拉-格林华特表示,该工会成员不愿越过纠察线,我们预计,演员们的这种团结姿态还将继续下去。

  《洛杉矶时报》报道,鉴于当前的电视颁奖季无法挽回,4家大型电影公司已中止了数十名编剧的合同。中止合同的有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CBS派拉蒙电视广播网、NBC环球和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