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DJ登顶英国单曲榜 布兰妮排名回升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21  新浪娱乐
瑞典DJ登顶英国单曲榜布兰妮排名回升第二(图)

本周冠军单曲

瑞典DJ登顶英国单曲榜布兰妮排名回升第二(图)

Basshunter

  新浪娱乐讯 Basshunter(听歌)是由瑞典DJ/制作人乔纳斯-奥尔特伯格(Jonas Altberg)化身的一支电音组合,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Basshunter的《Now You're Gone》(在欧洲发行的瑞典语版本名为《Boten Anna》)向前越进了13位,获得了本周的冠军。与此同时,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单曲《Piece Of Me》比上周提高了17位,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美国说唱新人Soulja Boy去年红遍全美的冠军单曲《Crank That (Soulja Boy)》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而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单曲《Rockstar》本周继续攀升,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高了四位。2007年度X-Factor选秀大赛的冠军、年仅18岁的苏格兰少年利昂-杰克逊(Leon Jackson)翻唱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与惠特尼-休斯敦(Whitney Houston(听歌))合作的《When You Believe》在三连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五位。

  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Don't Stop The Music》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高了六位。美国说唱歌手卢佩-菲亚斯科(Lupe Fiasco(听歌))与马休-桑托斯(Matthew Santos)合作的单曲《Superstar》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七位。著名制作人Timbaland(听歌)的单曲《Apologize》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同样下滑四位的还有Take That(听歌)组合的《Rule The World》,排在本周第九位。Scouting For Girls乐队的单曲《Elvis Ain't Dead》名列本周第十,比上周提升了七位。在本周的专辑榜中,Scouting For Girls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Top 10之外,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较为引人注目的是美国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Homecoming》,这支单曲从上周第41位跃升到了本周第15位。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Timbaland的《Apologize》已经连续第八周称霸。(KFC MAN)

  本周英国单曲榜Top 10:

  1.Basshunter的《Now You're Gone》

  2.Britney Spears《Piece Of Me》

  3.Soulja Boy《Crank That (Soulja Boy)》

  4.Nickelback《Rockstar》

  5.Leon Jackson《When You Believe》

  6.Rihanna《Don't Stop The Music》

  7.Lupe Fiasco/Matthew Santos《Superstar》NEW!!!

  8.Timbaland《Apologize》

  9.Take That《Rule The World》

  10.Scouting For Girls《Elvis Ain't Dead》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