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新欢男友原是大骗子 与其交往只为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23:58  新浪娱乐
布兰妮新欢男友原是大骗子与其交往只为钱(图)

布兰妮和新欢男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的新欢男友、狗仔摄影师阿德南-加利布(Adnan Ghalib)可能是个感情大骗子。虽然他所服务的图片公司声称,阿德南正与流行“癫后”布兰妮“幸福约会”,但熟悉阿德南妻子的一位消息人士说,阿德南和妻子已经离婚一年多的说法是假的。

  上述消息人士说:“他和布兰妮开始拍拖前一周的时候,还和他的妻子一起生活。不过,他妻子心里也打着一张小算盘,希望他们最后能够从中捞到好处。”

  熟悉内情的有关人士还透露,阿德南和妻子实际上经常保持着联系,这就使一再见诸媒体的布兰妮结识新欢男友的报道显得有些蹊跷。“这种情形不禁让人猜测,阿德南的妻子肯定梦想着最后能从中得到某种东西。”当然了,这“某种东西”就是让人欢喜让人忧的金钱。众所周知,阿德南能经常从他服务的图片公司得到数目不菲的一笔报酬,尤其是最近,他经常和布兰妮成双成对出现车店、一起疯玩,肯定能拍到不少关于布兰妮的独家照片。但我们还不知道他能从布兰妮那里得到什么实际的利益。

  布兰妮的一个朋友说:“布兰妮和阿德南成为朋友一事非常让人担忧,很显然,他是想沾布兰妮的光。对布兰妮来说,她想保持与阿德南的关系,因为她讨厌独自一人打发无聊的日子,她知道这样可以堵住人们的嘴。其实她从中什么也没有得到。”(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