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临阵退庭 对子女探视权继续被吊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00  新京报
布兰妮临阵退庭对子女探视权继续被吊销(附图)
前天,小甜甜(听歌)在法庭外出现

  1月14日,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临阵退庭对子女探视权继续被吊销(附图) 听歌)在她的抚养权官司中出庭,但半截就离开法庭,在狗仔的潮水中扬长而去。当天的庭审结果可以预料———法庭继续吊销她对子女的探视权。而前夫费德林表示,他誓要把小甜甜完全从孩子身边赶走。

  在小甜甜离开之后,庭审就变成了法庭听取小甜甜前夫凯文·费德林和目标证人陈述的场所,他们说了本月初警察来到小甜甜家的那天双方僵持时发生的情况。

  在经过3个小时的僵持之后,费德林从小甜甜手里带回了孩子。第二天法院就判暂时吊销小甜甜的探视权。1月14日再次开庭,小甜甜仍然没有拿回子女的探视权,下一次庭审将在2月19日举行。

  费德林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说:“‘胜利’不是费德林或者他的团队用来描述这件事的那个词,这里面没有快乐。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糟糕的情况。”

  卡普兰还表示虽然费德林认为这次的判决是正确的,但是仍然不够,“他的目标,他对未来的希望是在某一时刻他可以在完全没有孩子母亲的参与下,自己抚养他们的孩子。”

  小甜甜和费德林都没有被要求出庭,但是都来了,费德林穿得很正式,来得很早,而小甜甜穿着随便,相当晚才到,并且中途就走了。小甜甜开车离开的时候,警察在旁边维持秩序,叫狗仔们让开一条路。之前,小甜甜曾经开车轧过一个狗仔的脚,甚至轧过一个维持秩序的警察的脚,幸亏都没有人受伤。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