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SARA视觉魔术媚眼 黑皮肤变身东方碧昂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29  新浪娱乐
韩国SARA视觉魔术媚眼黑皮肤变身东方碧昂斯

SARA

韩国SARA视觉魔术媚眼黑皮肤变身东方碧昂斯

SARA

  新浪娱乐讯 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在国际音乐潮流化的今天,坚持做最时尚,最引领潮流的音乐,高品质音乐一直都是SARA和公司对音乐的要求,最近公司为某杂志提供一组SARA鲜为人知的图片,SARA变身成为SOULSISTA(黑肤美女)。

  为了让黑肤能有更自然而又不伤害SARA皮肤的效果,化妆师煞费苦心找到了适合SARA肤质的颜料,经过6个多小时细心地分层上色,终于让黄色皮肤的SARA变身成为SOULSISTA,当SARA从化妆间出来后,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为之惊讶。SARA的全新专辑即将发行,公司称拍摄这样的图片是为了让SARA尝试不同的造型,更是为了让SARA的音乐风格更加多元化。

  据了解,SARA此次全新专辑依旧是以HIPHOP、R&B、电子曲风为主的,专辑中还收录了SARA自己创作的抒情歌曲,如此时尚的音乐风格,大家不要错失大饱耳福的机会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