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亲吻拥抱女歌迷 两人合唱《幸福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38  北京晚报
维塔斯亲吻拥抱女歌迷两人合唱《幸福鸟》(图)
高音王子维塔斯在首体的舞台上

  昨晚,高音王子维塔斯在首体的舞台上为北京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他的高音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尤其是压轴演唱《歌剧2》时,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加上高亢嘹亮的嗓音,令整个首体都为之沸腾。除了歌声,维塔斯的服装也成为一大亮点,整场演出下来维塔斯换了近十套服装,每组造型都与曲目非常贴切。

  歌曲演唱方面,维塔斯在演唱《歌剧1》、《歌剧2》、《微笑吧》和《牙买加》几首歌时都展示了不俗的高音,尤其在唱《牙买加》时,维塔斯的超长高音,引发观众的阵阵惊叹。而为了让大家知道自己是真唱,维塔斯在秀高音时还不忘把话筒离开嘴边,造成一段空白,然后再把话筒递到嘴边让观众聆听他的真唱高音。

  一位女歌迷成为了昨晚最幸运的人,他被安排在台上与维塔斯合唱《幸福鸟》。维塔斯对她百般疼爱,又是亲吻脸颊,又是长时间拥抱,最后还外加一句“我爱你”,这一系列举动令台下很多女性羡慕得直呼“那个人要是我多好呀”。

  昨晚高潮出现在维塔斯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这首中国观众太熟悉的歌曲时,歌曲的前奏一响起,台下不少观众就站了起来,歌曲唱到高潮部分,维塔斯把话筒对向观众,全场观众则齐声大合唱,维塔斯自己也和观众一起用中文唱着“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