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北京二度开唱 王者归来平添许多人情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03  北京日报
维塔斯北京二度开唱王者归来平添许多人情味

维塔斯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昨晚,寒风凛冽,不过首都体育馆里却是一派热烈欢腾。二度来京开唱的俄罗斯歌手维塔斯,俨然一位声音魔术师,带给观众无比的震撼与美感。

  去年在人民大会堂亮相的维塔斯,由于初来乍到而在舞台上显得有些保守和拘谨,给人的感觉也宛如高高在上的孤傲王者,诚如很多人对他的评价——精灵。如今王者归来,平添许多亲和力和人情味。他一遍遍用中文由衷地说“谢谢”,他激情四射地和中国歌迷同台高歌,他满心欢喜地弯腰接过台下歌迷送上的鲜花……维塔斯,俨然成为北京观众的老朋友。

  打破古典、流行、爵士、摇滚界限,维塔斯的演唱天马行空。麦克风犹如一件玩具,被他随心所欲玩耍,制造出忽高忽低、忽远忽近、忽重忽轻的声音,由此也打破此前很多人对他演唱真实性的质疑。不得不钦佩,维塔斯对真假声转换的掌控游刃有余、易如反掌。狡猾的他,似乎猜透了观众心理,懂得在什么地方及时而又适时地飙出高音以飨歌迷。

  维塔斯,为舞台而生。RJ197本报记者戴冰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