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成员互相曝料 吴尊最爱吃想演猪八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2:24  南都周刊
飞轮海成员互相曝料吴尊最爱吃想演猪八戒(图)

飞轮海四位成员

  一年四个月,飞轮海由初出茅庐的组合,变成时下台湾娱乐圈里数一数二的天团,当5566人气滑落、183club五个人里面走了仨、元老组合F4负面缠身时,飞轮海的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第一周就登上排行榜冠军;一年四个月,飞轮海走到哪儿都能掀起狂潮,在香港时甚至有拄着双拐的女歌迷“飞奔”追星,不过他们显然不满意只被定位为偶像,“偶像不只是外表,我们要让大家知道偶像还可以做很多事”;一年四个月,也足够婴儿牙牙学语,可接受本刊采访时,记者发现飞轮海介绍自己成长变化的言语间,使用词语的能力还需要加强。

  编辑/冯颖彬 采写 本报记者 陈炯 摄影 本报记者 邵欣

  教材1:“前车之鉴”

  小演出是大型演唱会的前车之鉴

  南都周刊:一年多没见,你们已经由刚出道的新人变成在各方面都很有成绩的艺人了。

  飞轮海:我们还是新人啊,我们一直都让自己保持好奇心,对事物有新奇感,比如上节目前都要不停告诉自己这个节目好有趣、有我们以前没发现的新奇点。(比如?)比如美食节目,因为我们自己就特别喜欢吃……(-_-!)很幸运有很多机会上通告,这一年做了好多事。

  南都周刊:哪个活动让你们成长特别快?

  飞轮海:香港和广州的两场小型演唱会吧,我们唱了8首歌、还请来Tank、刘力扬当嘉宾,之前的拜神,之后记者会采访,完全是正式演唱会的流程。公司和我们讲,希望这一场是你们年底演唱会的前车之鉴,要好好努力。

  南都周刊:紧张么?

  飞轮海:还是兴奋比较多,真正心慌的时候是担任S.H.E演唱会嘉宾时,那人才真的很多,而且都是她们的歌迷,压力很大,幸好她们是我们师姐,不然我们不会有这么多机会看大场面。而且她们真的很强,经历七八年后,还是女子天团,根本没有人可以靠近她们。

  南都周刊:你们怎么敢靠近?

  飞轮海(笑):她们是师姐啊,我们不会怕,她们私底下对我们很好,玩儿在一起,不会耍架子,她们也都从新人过来,知道新人最需要的就是师姐提拔。而且还会教我们好多东西,她们私底下很活泼,拍MV什么的一上镜头就更活泼。

  新专辑需要适当地消磨时间

  南都周刊:一年多时间才出这张专辑,算比较慢了。

  飞轮海:对,因为录制时很多歌都要反复录,有些完全是重录,好久没发专辑,要让大家耳目一新,适当地消磨时间是ok的。

  南都周刊:哪首歌全部重录了?

  飞轮海:是《为你存在》,我们甚至换了制作老师,因为我们越来越懂得自己的声音,我们听了还会觉得哪里不够好,自己要求重录补录。

  南都周刊:你们各自声音分别是?

  飞轮海:吴尊是低音部分,他能撑起飞轮海整个声音的厚度;大东的就很有特色,一听就能分辨出;辰亦儒不管多高的音,都会让你耳目一新;炎亚伦则是高音合声,所以我们最骄傲的是《不会爱》里的四部合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