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成员称尊敬F4 向歌迷承诺永远不会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2:24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可以说刚出道时你们只是一个偶像组合,现在要朝音乐组合方向走?

  飞轮海:对,我们将朝会唱歌的合声团体方向努力,希望学习S.H.E。其实第一张专辑最大目的是让大家认识飞轮海是一个有青春活力、非常活泼的团体,这张是让大家更多认识我们的内在,大多数人认为我们是偶像,偶像不只是外表吧,我们要推翻这个东西,让大家知道偶像还可以做很多事。

  一个人说错了,其他人就会很乐观地看他

  南都周刊:前阵子你们接受采访时说四个人曾经吵得很厉害,现在怎样?还会有解散的危机么?

  飞轮海:在第一张专辑之后,我们彼此都对对方很不满,压抑到最后就爆发出来,吵得很厉害。后来就稳定了,我们承诺无论七年、八年,飞轮海都不会解散,会一直存在。

  南都周刊:四人组团的好处是什么?

  飞轮海:就是接受采访时大家可以分工啊,比如辰亦儒负责讲什么叫《双面飞轮海》,大东就讲曲风是什么,其他人就可以不时地补充一下。(吴尊补充:我就是负责讲“对对,就是这样”)

  南都周刊:如果有人状态不好怎么办?

  飞轮海:有人状态不好,旁边人就会偷偷笑“他到底在讲什么”。不过基本上大家都会用乐观的态度去看别人,毕竟每个人都有他发挥和想要讲的事情。

  南都周刊:你们一直把F4视为偶像,可走了七年之后,他们现在的新闻要么是肚腩很大、要么是和女友分手……

  飞轮海(打断):只能说他们都在朝不同的方向走吧,有的是电影电视,有的是音乐(真厚道),他们很值得尊敬的,他们是一个始祖,是偶像团体的元老,做这些的第一个人都很值得让人尊敬。

  南都周刊:你们会介意以后自己在媒体眼里也会变胖、被曝光恋情么?

  飞轮海:变胖,太有可能了,我们这么爱吃。(笑)这都是本人自己的事,工作已经很辛苦了,如果有爱情,大家当然会鼓励它曝光,其实现在歌迷也都希望看到真实的艺人,谈恋爱又不是做坏事,到了适婚年纪就应该结婚,我们的歌迷现在就说要让我们找女朋友来照顾呢。

  记者也开始乱说话

  “分而攻之”我能对你们分而攻之么?

  和飞轮海一席对话后,记者也开始灵魂出窍,本来想接下来能否分别采访每一个成员,却脱口而出不知道从哪本词典里看来的“我能对你们分而攻之么”?飞轮海一片茫然互相对望“分-而-攻-之?”

  汪东城周星驰要演孙悟空?那我就当小猕猴

  在电视剧上作品不断的汪东城基本没什么底线,说为了达到梁朝伟的境界可以“为艺术牺牲尺度”,还主动讲最想演“孙悟空”,从《龙珠》的“小悟空”到张卫健《西游记》,但他最喜欢的还是周星驰《大话西游》里的表演,“他不是在搞笑,而是很认真地表演。”听说今年星爷要在中影拍的《西游记》里再演孙悟空,他立刻说“那我就演他身边的猕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