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成员互相曝料 吴尊自称想演猪八戒和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2:24  南都周刊

  吴尊:我想演猪八戒和超人

  当问到飞轮海四人来演《西游记》想扮演什么时,炎亚伦抢了“红孩儿”,辰亦儒是“沙和尚”,大家公推吴尊演“唐僧”,“因为他超喜欢说教”。吴尊自己却觉得很想演“猪八戒”,“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吃。”他透露卡通人物里想要演“超人”——内裤外穿?我们看好你哦!

  辰亦儒:官腔达人诞生了!

  采访时,辰亦儒一度神游物外,当被问为什么话这么少时,辰亦儒就开始“羞涩”:“刚才你不在,其实之前采访时都是我说话,他们都还问为什么我话超多,现在我下班了。在台湾有人甚至觉得我喜欢抢话,但在香港又有人觉得我是最安静的。”其他团员则公推面对媒体时,辰亦儒是来阐述音乐主旨的“官腔达人”。

  炎亚伦:“我其实觉得我也是唱将型!”

  在新专辑里炎亚伦和刘力扬合唱了一首歌曲,录制的时候两人在北京、台北分开录,其间曲风一变再变,录音老师也来回奔波。当记者问和刘力扬这样的唱将合作时会不会有压力,炎亚伦反驳“我其实觉得我也是唱将型!”当然,压力还是有:“她给我的压力来自于她的身高,她穿起高跟鞋就和我一样高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