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工会与格莱美签署协议 为颁奖礼编写串场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05  新京报

  下个月的格莱美奖将会是一次“全须全尾”的颁奖礼,因为编剧工会已经和该奖的组织者达成协议,为该颁奖礼写串场词,这将使这个颁奖礼不但载歌载舞,而且“有话说”。

  格莱美星光灿烂

  美国编剧工会上周已经同意,不在格莱美现场拉警戒线,这让明星们可以自由地参加这次盛典。现在美国编剧工会决定和格莱美组织者签订临时合同,为这次将于2月10日举办的盛会写串场词。这样格莱美将会完全逃开金球奖的命运。因为编剧罢工,本月的金球奖取消了颁奖礼,改成“新闻发布会”的形式。

  编剧工会主席帕特里克·M·沃伦说,签订这个临时协议是为了表达对音乐人公会的支持,而且它也对编剧工会自身得到“公平的协议”,他说:“职业音乐家和我们面对着同样的问题,都在力求能从新的媒体中得到公平的报酬。”

  组织格莱美颁奖礼的美国唱片学院说编剧能够配合,会让第50届格莱美奖“有很厉害的一大批艺术家和表演者出场”。

  奥斯卡颁奖未定

  格莱美获救了,但是将于2月24日举办的奥斯卡颁奖礼仍然没有着落。

  负责组织奥斯卡颁奖礼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西德·加尼斯说:“我们没有恐慌,我们正在准备我们的颁奖礼,我们在前进中。我们确实有紧急备案,但我们相信未来。”

  奥斯卡颁奖礼的制片人吉尔伯特·盖茨说,奥斯卡颁奖礼舞台已经设计好,并且开始建造,已开始雇用音乐家和后台工作人员。即使编剧在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拉起警戒线,让明星们不能到场,他们也有足够的资料影片可以播放,“我们有80年的历史,资料片足够剪成一个非常有娱乐性的节目,我们会有足够多的人站在舞台上”。

  据报道,虽然多数明星都表示如果编剧们拉警戒线的话,他们将不会参加奥斯卡颁奖礼,但很多明星的经纪人仍然在为奥斯卡颁奖礼预订机票和酒店房间,奥斯卡获提名者仍将于2月4日在贝弗利山希尔顿(编剧工会与格莱美签署协议为颁奖礼编写串场词)酒店举办盛大宴会。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